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歇尔瞄准美国名人赛冠军 有望成为历史第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3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名人赛历史上,只有三名选手第一次参加大赛就赢得冠军。今年,米歇尔被认为最有希望成为第四名的选手。

  2004年,米歇尔如鱼得水。八场比赛中有七场晋级,赢得560,292美元奖金。最出彩的时候是在球员锦标赛中,他获得并列第九的成绩。目前,他的击球距离平均285.9码,开球准确度为64.7%,标准杆上果岭率为70.5%。他的推杆最差,平均1.806推,每轮平均29.62
推。这些数据情况,正好与去年赢得PGA锦标赛时的数据一样。当然,他也有去年首次参加PGA锦标赛就拿下冠军的先例。看来,米歇尔今年相当有机会。

  “每个人都跟我说,这场比赛适合我。”米歇尔说,“我的击球距离够长。但是事实上,比我想象的要困难得多。我知道最近几年,球场做了写调整,加了很多树。但是我觉得我能获胜,我真的可以。这个球场青睐一些击球准确度高的选手,我觉得我能做到。我有耐心、当然推杆也不错。球场要考验所有的项目。”

  霍尔顿-史密斯(Horton Smith )于1934年开了这个先河;第二年,一个名为格纳-萨拉曾(Gene Sarazen)马上步了后尘。首次参加名人赛的萨拉曾,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15洞,第二杆用四号铁打了235码,直接将球送入洞中,打出双老鹰球。萨拉曾因此赢得了与科莱格-伍德进入加洞赛的机会,最后赢得比赛;之后,过了44年,1979年,福斯-佐勒(Fuzzy Zoeller)成为第三名首次参赛就拿下名人赛冠军的选手。

  除了三名之外,统计数字显示,平均参加6次之后很多选手都拿下了冠军。吉米-德玛勒特(Jimmy Demaret )和赫尔曼-科斯(Herman Keiser)在第二次参赛之后,就获得冠军;有六名选手在第三次奥古斯塔之旅之后才获得冠军。总的来说,22名选手都是经过五次或者五次以上的尝试之后,才拿下冠军。(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