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李宁杯”结束首回合较量 10支球队排名尘埃落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为期三天的“李宁杯”全国高尔夫城市对抗赛于今天正式开杆。今天进行的是排位赛,每队10位选手取前8名的成绩总和进行排名。根据名次,进行明天的交叉淘汰赛,10支球队将进行两回合的单循环淘汰赛。

  今天的比赛结果对10个球队至关重要,只有进入前四名的球队才有机会争夺冠军。因此,参赛的所有球员都非常重视今天的比赛,比赛从一开始各队就竞争激烈。白热化的紧
张气氛持续在一天的比赛中。

  天下第一城高尔夫花园是一个国际级锦标赛球场,起伏度较高的球道和设计独特的沙坑增添了球场的难度,而且今天时而天降小雨,时而艳阳高照,时而微风拂面,时而狂风不止,这样多变的天气又给球员的发挥制造了更多的障碍。

  经过一天的激烈较量,10支球队的排名也最终排定。北京队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深圳队、海南队、上海队;5-8名的球队依次为天津队、广州队、昆明队、乌鲁木齐队;第9名是李宁队,媒体队最后一位。

  北京队的王福生以总杆成绩74杆成为今天的总杆冠军;海南队黄勇以75杆获得亚军,季军同样是来自海南队的赵江,他的成绩是76杆。此外,第一天比赛的远距奖被新疆队的于建设夺得,天津队的白桂才获得近洞奖。

  明天10支球队将开始进行单循环淘汰赛,北京队和上海队,深圳队和海南队,这4支队伍争夺两个决赛席位;天津队和乌鲁木齐队,广州队和昆明队将排定明天比赛5-8名的坐次;李宁队和媒体队也将进行激烈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