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外国人有可能成为美国名人 张连伟不是全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2:19 新浪体育
张连伟沙坑救球(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的确这些年美国名人赛被美国人霸占着,特别是老虎伍兹,他已经赢得了三件绿茄克。自从1997年21岁的老虎伍兹成为最年轻的美国名人赛冠军以来,他随后在2001年和2002年又连续赢得冠军。

  不过外国选手在奥古斯塔获得突破也不是没有可能。2003年的冠军维尔就来自加拿大,至于2000年的冠军则是斐济人维杰-辛格。1980年到1999年二十年间,奥古斯塔则是欧洲
人的天下。他们加起来一共赢得十一个冠军。其中,来自英格兰的法尔多是他们中的传奇人物,因为他1990年成功卫冕了美国名人赛。西班牙人巴雷斯特罗斯(1980、1983)、德国人兰格(1985、1993)以及另外一位西班牙选手欧拉查宝(1994、1999)也不示弱,虽然他们没能连续获得冠军,但都赢了两次比赛。至于苏格兰选手桑迪-莱尔与威尔士选手伍斯南则分别于1988年和1993年夺冠。

  至于60、70年代则是南非“黑骑士”加里-普莱尔的天下。他一共赢得了三次美国名人赛,分别在1961、1974和1978年,为此他与尼克劳斯和帕尔默这两位美国人并称:“三巨头”。

  鉴于这样的情况,张连伟作为中国内地首名参加美国名人赛的选手,也不是全无机会获得突破。赢得大满贯赛经验很重要、实力很重要,但是运气也很重要。本-柯蒂斯在圣乔治球场赢得2003年英国公开赛就是一个好例子。祝愿张连伟今年能有好运!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