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李宁杯”次轮交叉淘汰赛 上海胜北京提前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23:5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为期三天的“李宁杯”全国高尔夫城市对抗赛进入了第二天的交叉淘汰赛。

  今天的比赛格外的激烈,天下第一城变化多端的天气让每一个球手倍感挑战。从清晨的万里晴空到中午的狂风大作,时而还伴有阵阵劲风,给球手制造了很多天然的障碍。但是球手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发挥了他们真正的实力,打出了扣人心弦的比赛。

  第二回合的战果出乎意料。上海队战胜了呼声很高的北京队,提前进入决赛,明日将和同样爆出冷门的深圳队和海南队的胜出队——海南队争夺冠军。天津队将和广州队争夺第五名,乌鲁木齐队和昆明队争夺第七名。第九名为媒体队,第十名为李宁队。

  今天共有4组打出了70杆的成绩,但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规则,从第18洞逐洞往前比较,深圳队的赵江、赵谦在17和18洞连续打出小鸟,夺得了总杆冠军。上海队的町屋、陈志峰获得了总杆亚军,深圳队的刘国良、郭文辉获得了季军。今天的远距奖被深圳队的王亚力摘得,天津队的车钟学获得了近洞奖。

  明天将进入最后的高潮,10支球队的冠军之争将最终揭晓。白金之门及代表荣誉的红夹克将由上海队还是海南队获得,请拭目以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