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手伤无大碍 南非猛狮埃尔斯奥古斯塔将大展拳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1:23 新浪体育
埃尔斯挥杆(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2003年美国名人赛举行前两天,埃尔斯说他的手伤已经“百分之一百”痊愈了,可是在比赛中,他的情况看起来就不是那样。他开局就是79杆,高于标准杆7杆,这可是他在美国名人赛第二高的杆数。第二轮,埃尔斯66杆反弹,以4杆的优势晋级,接下来周末的比赛,埃尔斯的成绩为72-70。为此他获得第六名,而这也是他连续第四次进入前六。

  腕部受伤“可能影响了我的名人赛表现。”现在,埃尔斯终于承认这一事实:“它特别影响到我准备名人赛。”今年,世界第三的埃尔斯再也没有这方面的担忧了,另外他在赛前也为自己放了一个大假,不是因为受伤,而是专为准备名人赛。

  “我感到自己很生猛,完全准备好了。”埃尔斯去年在打沙袋的时候受了伤,今年显然他没有再打沙袋了。“你应该从的错误中学习到东西,我想我学乖了。自此之后,我再也不打沙袋了。我成熟了,我已经准备好了。这正是我要做的。”

  埃尔斯可能在大满贯赛前打比赛,不过,今年他就没有参加贝尔南精英赛——美国名人赛的序曲。

  “在那里打球,我的经历不是很棒。”埃尔斯说:“球场没有什么问题。实际上我认为球场很好,因为该球场与奥古斯塔的球场非常相似。只是在那个球场,我的眼睛感觉不是很好,所以过去两年,我都没有打那个比赛。”埃尔斯在上周四的时候,去奥古斯塔练习了一轮,到了星期一,他又重新返回奥古斯塔准备。

  “我想自己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公式。”埃尔斯说:“过去两年,在美国的大满贯赛,我都表现不错。”2003年四大满贯赛,埃尔斯在有三个比赛进入了前六,可是没有赢一场比赛。这为他光辉的2003年抹上了一丝阴影,去年他可在世界范围内赢了七场比赛,其中在PGA巡回赛就赢了两场。

  “我去年十分精彩,但是我也有错误。”埃尔斯说:“在大满贯赛,我就没有机会取胜。在PGA锦标赛上,我根本就没有机会,至于其他三场比赛,我也是在追赶中。”

  34岁的埃尔斯已经赢得了三个大满贯冠军,1994和1997年的美国公开赛,以及2002年的英国公开赛。

  “这就是一切。”埃尔斯说:“我认为成为世界第一是一会事,可赢得大满贯,却是我们所有人争取的目标。四大满贯赛同等重要。你问球员什么是最重要的,我想他们会告诉你赢得大满贯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