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Callaway ERC Fusion球道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allaway新ERC Fusion球道木与爆炸性的ERC Fusion发球木属同一系列,根据Callaway锯边Fusion技术制造——同时还有不锈钢与碳复合材料的独特设计。

  “在制造ERC Fusion发球木中Fusion技术发挥得非常成功,因此依照该原理生产一系列球道木是很自然的事。”Callaway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n Drapeau说,“ERC Fusion球道木在外形和功能两方面达到完美的平衡。圆滑、紧凑的设计同时满足了视觉和性能的需要,
熔融的钢和碳合物的结合能产生出非常好的表现。”

  ERC Fusion球道木的杆头分两部分:杆面和杆底由经过高温处理的坚硬不锈钢浇铸而成,而杆头与杆身连接处由重量较轻的碳合物材料制成。这样的材料组合使球杆拥有超低的重心和非常高的惯性力率。如此高的惯性力率保持了杆头在击球时的稳定性,而低重心则确保无论从哪个角度击球都能把球击向空中。ERC Fusion球道木有着高宽容度和高性能的结合,不管是从发球梯还是从地面上击球,该球道木都是极好的选择。

  ERC Fusion球道木的杆头与杆身连接处由重量轻的碳合物制成,使设计师能轻易地调整每一支球杆的重量来达到最好的性能表现。3号木、5号木和7号木的杆面厚度都不同,重心最优化。每支球道木的杆面都呈不同的凸圆形曲线。

  ERC Fusion球道木有着许多Callaway的专利技术,包括杆面厚度变化技术(VFT),杆身与杆头连接短直空颈穿透式设计(S2H2®Tru-Bore®)。这些设计原理在新的ERC Fusion球道木的性能表现中占据着重要位置,他们使杆头的形状达到最优化,增加了惯性力率和宽容度。ERC Fusion球道木与ERC Fusion发球木使用同样的杆身——Callaway RCH System 55石墨杆身,有强韧、坚固、常规和轻便等选择。这种轻的杆身能帮助提高杆头速度,同时保持控制和平衡。对于女士球友,RCH System 50石墨杆身短一寸,重量更轻。

  ERC Fusion球道木对右手球员有三种选择,包括3号木、5号木和7号木。符合美高协和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的有关规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