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告别悲剧2003年 米克尔森豪情万丈角逐绿夹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5:17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不想当老二(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伍兹没能在大满贯上夺冠是一种意外的话,对更多的人来说,如果米克尔森在大满贯上夺冠同样是一种意外。

  但“千年老二”米克尔森自己知道,他想要创造意外的梦想从来没有这样强烈过,他终于减肥了,这个家庭好男人放弃了和家人一起享受丰盛美味的习惯,他严格按照营养食谱吃饭,而且加大体能锻炼,改变,对于这个33岁的男人来说,有点困难但绝对不晚。

  米克尔森从来没有当过第一,无论伍兹和谁争,他都是第二,他赢了好多冠军,但从来都没能拿到大满贯的冠军,恩尼-艾尔斯说,“我们是为了争夺大满贯的荣誉而存在的。”,另一个只拿过两个大满贯冠军的选手说,“如果让我用我的大满贯换米克尔森所有的冠军,我的回答是不。”,米克尔森迫切地需要一个大满贯来证明自己,但其实就算没有,他也是一个被公认的相当稳定的好手。甚至在他一次也没有赢过的2003赛季,他也在前十场出战里,赢了8次。

  ABC的体育评论员柯蒂斯给了米克尔森这样的评价,“他时常有惊人之举,而你永远没办法对他下出任何结论。”但几乎所有的人,都希望这惊人之举出现在今年,从去年的标准杆上果岭率排名107,上升到现在排名第19。开球精准度和距离综合指数排在第21,而去年他是第95。这样惊人的跨越,除了米克尔森,恐怕没有别人能够轻易实现。米克尔森在去年的名人赛最后一轮第一次突破了70杆的瓶颈,在过去5年里,他始终把自己保持在最后的前十名里。

  但他糟糕的辈受质疑的2003赛季背后,没有人知道这个极度热爱家庭热爱生活的男人经历了怎样的不为人知也甚至不为人所关心的磨难。2003年3月,他和妻子艾米的第三个孩子诞生,难产,他放弃选手锦标赛赶回妻子身边,事后他的妹妹蒂娜回忆说,看着哥哥站在医院的走廊里,非常无助,他的妻子在一间病房里生死未卜,而他们新生的孩子在另外一间,情况同样不明。而米克尔森拒绝公布自己的私事,因此,直到三个月之后,人们才知道,他匆忙离开赛场的真正理由。

  米克尔森终于回来了,在南方贝尔精英赛之前,他一个人来到了奥古斯塔打了两轮。之后他说,“今年我觉得我打得比以往都好了,我也更有信心。”他终于以一个全新的面貌站到了大师赛场,指着一件绿色夹克,米克尔森破天荒地说出了他对这冠军的渴望,“我真的很想要一件。”(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