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名人赛罗斯领先首轮 伍兹比赛未完依旧沉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第一个大满贯:美国名人赛于4月8日正式在美国奥古斯塔球会拉开战幕。该比赛在美国是最受欢迎的比赛之一,其地位不亚于美式超级碗。开赛第一天就延迟了两个小时,致使第一天结束有多人未完成比赛,其中包括老虎伍兹。现在暂时领先的是“英国玫瑰”罗斯,他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比赛2杆。完成比赛,并列第二的有哈斯迪玛科,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虽然没有完成比赛,但是他的成绩也来到了-3。

  23岁的英国小将罗斯早早地领先起比赛,他说:“我打球打得好,但这并不必定导致我的杆数也好。我的杆数是自然而然下降的。”

  老虎伍兹下午开球,希望拿走他第四件绿茄克,但是他第一杆就开得左了很远,最后吃下一个柏忌,老虎伍兹的坏运没有终止,第五洞攻果岭的一杆飞出去后进入杜鹃花丛,他又吃下了一个双柏忌。

  阿诺-帕尔默最后一次参加美国名人赛,他的成绩为84杆,但是他并不介意,他享受着自己的每一个时刻,因为他知道到星期五,他的美国名人赛之旅就将结束了。74岁的高球皇帝已经打了50届美国名人赛,曾经四次夺得美国名人赛冠军。阿诺-帕尔默没有什么遗憾了,也该离开了,毕竟这项运动属于年轻人。

  罗斯还是业余球员的时候就跳进了人们的眼帘,他在1998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取得了第四名,当时罗斯还未满20岁。这之后,罗斯转为了职业选手,加入了欧巡赛,可是就连续21场比赛被淘汰,这个数字可能也算一项纪录了吧。可是他后来又赢得了四场比赛的冠军。去年他第一次参加美国名人赛时的成绩为平37,最好杆数为71杆。今天,罗斯在18洞最后一洞,也是今年最难的末洞之一,射中一只12英尺的小鸟,结束了本轮的比赛。

  罗斯只不过是第二次参加美国名人赛,可是他今天的成绩比去年的最好成绩低了四杆。其实,如果他不丢掉15、16洞10英尺的推杆,他的成绩会更低。不过,罗斯已经没有什么好抱怨了。“这是梦幻式的开局。”罗斯说:“以小鸟连小鸟开始比赛,这让我充满了动力。这让我今天的比赛打起来顺手多了。”第一洞的四杆洞和第二洞的五杆洞,罗斯都射中了小鸟。

  美国选手迪玛科一大早在第六洞拿下一杆进洞,他用五号铁开球,看着球停到了洞口,接着就是一点点滚向洞口,最后进入。该洞198码。“我打出的这一杆真是完美。”迪玛科说:“我可以向你保证,这是我所拿下的最精彩的一杆进洞。”去年,迪玛科首轮的成绩相当糟糕,为82杆,第二轮他无心恋战,没有完成比赛就离开了。

  但是,迪玛科在奥古斯塔的战绩一向不错,2001年他第一次参加名人赛,半中央领先,最后取得平10,而接下来的一年,他的名次为平12。

  哈丝,已经年满50,但是他并没有在PGA巡回赛上停歇。他整个比赛都很扎实,只有第五洞吃下了一个柏忌。

  老虎伍兹没有完成他的比赛,不过从他已经完成的比赛来看,他的成绩很不理想。在第八洞五杆洞,他吃下今天再一个柏忌,成绩也来到了+4。老虎伍兹没有射中一只小鸟,虽然我们不能估计老虎伍兹在接下来的几周会有什么表现,但是他的战绩真的让人担心。老虎伍兹打完了14洞,是一个标准杆。在阿门角,他倒没有沉沦,都以标准杆收杆。

  老虎伍兹前九洞的成绩为40杆,很惊人!可是这个成绩老虎伍兹在1997年就出现过,不过那一年,他以-18的成绩赢得了第一件绿茄克。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