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ESPN言明果岭杂谈:名将张连伟将遭遇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1:16 新浪体育

比赛因雨中断

  2004年美国名人赛在奥古斯塔球场举行,张连伟一开始就受到各方关注,他面对大赛巨大压力。

  张连伟与塞吉奥-加西亚和伯纳德-兰格同组。加西亚发挥正常打出72杆,兰格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八。兰格后9洞发挥正常多少影响了张连伟。张连伟在第3洞就打了一个柏忌,在后9洞的阿门角,两次打出双柏忌。虽然在第16洞抓了一个birdie,但是之后又打
出了一个柏忌,目前以77杆暂排在并列第69位,与领先者相差了十杆,要想取胜应该是背水一战。

  本次名人赛应邀参加的亚洲球员共有四位,日本丸山茂树三个birdie,一个bogey,一个三bogey,第11、12,13洞就超了标准杆7杆,在12洞标准杆三杆洞竟然打出8杆。表现最好的亚洲选手是韩国的崔京周,抓下了4只birdie,一路保par。


贾斯廷-罗斯

  老虎伍兹虽说已有6场大赛没有夺冠,但也没有人把他排除在夺冠的人选之外。伍兹第一轮发挥就不顺,超了标准杆4杆,暂居并列第55。他打出两个bogey,一个double bogey。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伍兹在前面三个都不算很难的五杆洞,没有一次抓下birdie。

  赛前被看好的达伦-克拉克-2,一路打par,表现相当稳定。领先榜上值得注意的是贾斯廷-罗斯,这位英国球员18岁时就从业余球员转为职业球员;另外,领先榜上大家可以注意两方面的情况:一方面比较好的球员,克里斯-迪马科-3杆;布拉德-法克森平标准杆。特别是克里斯-迪马科在第6洞打出一杆进洞,整天比赛只有一个bogey。

  另一方面老将成绩都不错:简-哈斯低于标准杆3杆,蒙哥马利低于标准杆1杆,尼克-普莱斯打平标准杆,可见在奥古斯塔球场耐心和经验的重要。首轮比赛因为有雨,球员明天可能会遇到不同的赛况,第二轮所有球员都将为“生存”而战,老虎伍兹是这样,张连伟也是。

  中国大陆现场转播美国名人赛条件非常简陋,甚至没有办法去互联网了解比赛因大雨中断的最新情况,和国外相比可算是抗战式的艰苦条件。在大陆完成了赛事转播,让我联想到了中国高尔夫在比其它国家更困难的情况下,在不断地奋起直追。就像张连伟受邀参加美国名人赛一样,在艰苦条件下向前迈出了一步又一步。张连伟无论能否进入决赛都是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言明口述/birdie整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