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将“黑马旋风”进行到底 海南队捧得白金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届“李宁杯全国高尔夫城市对抗赛”北京时间4月8日晚圆满落幕。

  决赛日,天气晴空万里,有助于选手们打出好成绩。在天下第一城高尔夫花园上演的冠军争夺战更是异常激烈,夺冠热门上海队与第二回合爆出冷门的海南队交锋,打得难解难分。进行了6个小时的鏖战,海南队将“黑马旋风”进行到底。最后海南队以两胜,两平,一负,3比2的战绩胜出。获得了十支球队梦寐以求的“高尔夫白金之门”和象征荣誉的红夹
克。

  北京队与深圳队的季军争夺同样激烈。最后,实力略胜一筹的北京队也以3比2的成绩夺得冠军,深圳队则屈居第四。

  今天的比赛方式是最佳球位,各队球员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有24组的球员打出了低于70杆的好成绩。北京队的张勇,陈亚华以总杆63杆的成绩获得了总杆冠军;海南队的郭海东,冯湃以总杆64杆的成绩获得总杆亚军;总杆季军被深圳队的刘国良和郭文辉夺得,他们的成绩同样是64杆。按本次比赛的规则规定,从第18洞逐洞往前比较,在第17洞,深圳队打出了一个“小鸟”,奠定了最终的胜局。

  比赛结束后,在天下第一城高尔夫花园会所二楼进行了盛大的颁奖晚宴。在晚宴上,本次比赛的黑马——海南队,捧起了首届“李宁杯”高尔夫城际对抗赛的胜利象征——“高尔夫白金之门”,穿起了令球员们羡慕的红夹克。

  “李宁杯”高尔夫城际对抗赛获得了圆满的成功,给所有嘉宾和球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高球坛的业余高手相约来年再战,我们期待明年的比赛会更加与众不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