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师败倒在奥古斯塔球场 卫冕冠军维尔成“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克-维尔观察推击线

  美国名人赛的赛场诡异多端,第二轮之后淘汰线为+4杆。众多名将被挡在了后两轮的比赛之外,这些人包括约翰-达利、达伦-克拉克、中国选手张连伟、去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科蒂斯等等,其中也包括去年名人赛的冠军麦克-维尔、亚军玛迪亚斯。

  去年,这位加拿大人在美国名人赛的赛场上掀起了一阵左撇子旋风。但是麦克维尔今
年运气不佳,美国名人赛第一天的比赛中两次击球下水,打了五个柏忌、两个双柏忌,以79杆结束首轮。第二轮虽然有反弹,但是还是无力回天。可以看出,维尔今天在努力挽回。虽然在第一洞吞下柏忌,但是维尔不卑不亢。连着就在第四、第五和第七抓下三只小鸟球。后九洞也完成了两个小鸟球。唯一的遗憾是在第18洞,麦克维尔只要平标准杆,就有机会出线。但是维尔错过了机会,最后却打出了柏忌球,与中国选手张连伟一样,遗憾地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我真的努力在打好,”维尔,“这场比赛并不好,但是今天我表现好多了。我努力在尝试找回感觉,但是球场确实太难了。”维尔在赛后认为自己如果发挥好,至少能打出-6或者-7的成绩。这位时时“偷看”自己放在衣橱中的绿夹克的选手,今年只能遗憾地丢掉再度穿上绿夹克的梦想。

  约翰-达利,也是与维尔一样在第二轮苦苦挣扎的选手。达利首轮的成绩也不理想,打出了+6杆。今天是达利晋级的唯一机会,打完14洞,达利刚过淘汰线。达利在前14洞打了四个小鸟球,两个柏忌球,总成绩为+4。同样,达利也是败在美国名人赛的最后一洞,他打出了+1杆,总成绩为+5杆,遗憾地被淘汰。

  2002年PGA锦标赛冠军比约恩,球员锦标赛的冠军斯科特、巡回锦标赛冠军查德-坎贝尔都被淘汰。另外两名亚洲选手丸山茂树和伊泽利光也被淘汰。他们的成绩分别为+8和+9杆。

  (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