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前九狂抓鸟后九遇群柏忌 崔京周名人赛大起大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崔京周来说,这是大起大落的一个回合。

  结束了第一回合的奥古斯塔,终于在大雨过后的第二轮,拥有了灿烂的阳光。崔京周在前九洞成功平了奥古斯塔的一项记录,9洞总成绩30杆。他是历史上第三个在名人赛上9洞打出30杆好成绩的选手,前两人是1975年的美国选手约翰-米勒和1996年的澳大利亚“大白鲨”诺曼。

  韩国选手崔京周的前九洞无一柏忌,先是在第二,第三洞抓两只小鸟之后,隔一洞标准杆,之后在第五洞再抓小鸟,再隔一洞标准杆,第7,第8,第9洞更是连抓三只小鸟。可惜的是,在前九一帆风顺的崔京周到了后九就让对他期望颇高的观众大跌眼镜。

  三个小鸟之后,在阿门角连遇三个柏忌。虽然他在之后的三洞保持比较稳定,全部标准杆。但在16洞,他开球就遇沙坑,再打一个柏忌。在大起大落里,他的成绩由前九的低标准杆6杆,变成了最后的低标准杆3杆,目前排在第四位,成绩也算不错。

  “还没下场的时候,我想如果今天能打平标准杆就相当不错了。可后来我一直打出小鸟球,我就开始想今天其实自己挺幸运的,希望成绩能再好点。最后的结果其实还是让我比较高兴的。”经历了大喜大悲的崔京周说,尽管后九洞的那些柏忌也没能浇灭他的热情,“这给我一个教训,那四个柏忌,我觉得那是一种经历,可以让我在后两天更坚强更沉稳的经历。我不想再输在那些洞上了。我希望最后有一个好的结局。”


崔京周信心满满

  崔京周是第二次参加名人赛,去年他的最后排名是在并列第15,这是一个相当有天分也相当努力的亚洲球员,父亲是个农民,他第一次接触高尔夫是在16岁。但他之后的进步非常快,先后在亚洲欧洲都赢过比赛,然后参加欧巡赛,1999年成功获得参加PGA巡回赛的资格。

  相对PGA的欧美选手来说,身高一米七左右的崔京周显得很小,他也一直认为自己的身材可能没办法和别人抗衡,但他看到获得过名人赛的伊安-伍斯南和去年的冠军迈克-威尔之后,他相信同样身高不高的自己一样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如果在后两轮里他能够保持在本轮前九洞的势头,相信夺冠决对有可能。(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