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帅哥斯科特难在奥古斯塔扮酷 澳洲人大半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实力!的确,澳大利亚选手是有实力的,今年有7名选手都进入了美国名人赛,这创下了澳大利亚的新纪录。可是澳大利亚人很快就笑不出来了,因为7名选手中5名选手都遭到了淘汰,其中包括球员锦标赛冠军斯科特

  23岁的斯科特曾是澳大利亚的希望之星,两周前,他才在“第五大赛”斩杀各路高手,获得了冠军,可两个星期后,他在奥古斯塔就生了锈。第一轮,他的成绩为80杆,高于
标准杆8杆。这一轮,斯科特没有特别糟糕的一洞,可是柏忌就一点点地烧烤着他,最后在积分卡上留下了九个烙印。的确,奥古斯塔不仅是虚弱者的地狱,也是碌碌无为者的坟地。

  “我不认为自己打得好,但是我也不认为自己打得差。”斯科特这样总结第一轮:“在这样的球场,你应该反攻回来,可是我就反攻不了。”

  第二轮斯科特没有那么多柏忌了,可明显小鸟就还不足够,当天只有三只。这一轮,斯科特的成绩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两轮结束,斯科特离晋级线差了5杆,被淘汰出局。这也是他球员锦标赛后连续第二次被淘汰。

  “很失望,不过无论如何,能来这里就让人高兴了。”斯科特说:“我打得马马虎虎,比昨天要好。”

  七个参赛的澳大利亚人中,只有斯图尔特-亚普雷拜和斯特芬-雷亚纳获得了晋级,他们的成绩一样,都是147杆,离领先者还十分遥远。也就是说,要实现澳大利亚人的“大满贯”要走的路还十分艰辛。

  澳大利亚人一共赢得了九个英国公开赛、三个PGA锦标赛和一个美国公开赛,现在就差美国名人赛了。“如果能获得突破将是一个很大的成绩。”帕里说。帕里成绩74-78,也被美国名人赛淘汰。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蓝领阶级出生的尼克-弗拉纳根(Nick Flanagan)78-74也是被淘汰的选手之一,不过他就希望能在未来获得突破。业余选手在美国名人赛上被淘汰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所以尼克-弗拉纳根被淘汰也属于估计到的范围中。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