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言明:着红装让人开眼界 张连伟虽被淘汰仍光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2:11 ESPN STAR SPORTS

张连伟破釜沉舟

  许多中国球迷第二轮最关心张连伟的成绩。第二轮张连伟是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比赛角度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看:一方面张连伟在第二轮只能打好、打完,才能晋级决赛,思想上也因此背上了包袱;另一方面非常巧合的就是,大会也给张连伟分在了最后一组,为他搭起了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

  也许面对这种局面和压力,张连伟前九洞打了39杆,超标准杆8杆进入后9,在后九
洞的阿门角,张连伟可能是觉得该放手一博了,超水平发挥,在第12洞打下小鸟,在两个5杆洞,也是比较容易打的长洞,射下一个老鹰,一个小鸟。由于最后3洞难度太高,没办法再打下小鸟,一杆之差败退出局。

  不过张连伟最后一天穿着红色球衫、彬彬有礼,让从没有见过中国球手的美国球迷大开了眼界。张连伟已发挥实力,和他一起被淘汰的杆数相比,顶尖选手美国名人赛冠军迈克-维尔(Mike Weir )、名将约翰-戴利(John Daly),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 )也都未能进入决赛。另外,败给张连伟的选手都是大赛的冠军,算起来败给张连伟的选手一共有36位,从这个角度说,张连伟虽未进决赛,也是虽败尤荣。


高球君王感慨万分

  帕默上演“动人”谢幕战

  本轮比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现场要算是阿诺-帕尔默(Arnold Palmer)了。第18洞将是帕尔默的告别球。高球君王阿诺-帕尔默已经连续征战美国名人赛50届,拿下4届冠军。他在18洞,从T台到果岭,被高球历史上著名的高球阿尼兵团包围,在全世界球迷的关注下完成了最后的比赛,让在场的很多球友感动不已。

  领先榜上23岁的贾斯廷-罗斯(Justin Rose)连续第二天守住榜首地位,也代表了高球历史上的现今和转换。不过从比赛实战来看,第二轮比赛另一个主题是大牌球星。昨天状态不佳的夺冠热门人物今天状态有所改善。昨天超标准4杆的世界第一球员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今天打出三个低于标准杆,守住了夺冠军的希望。昨天没有小鸟记录的伍兹,第二天打了22洞,抓下6个小鸟球,状态已经恢复。拉夫三世也一样打了4个小鸟球,一个老鹰,拿下第二轮67杆的最低成绩,目前并列第六。

  美国名人赛的夺冠之战将正式拉开帷幕,领先榜上像年轻选手贾斯廷-罗斯是夺冠军的热门人物,除此之外,老虎伍兹、拉夫三世,还有就是加西亚也都有夺冠可能,领先榜上球员的成绩差距只有6杆,所以排名前14位的球员是处于开放式状态的,每个球员都有机会夺冠。(言明口述/birdie整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