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病恹恹渐行渐远 第十次奥古斯塔行冠军梦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兹渐行渐远?

  老虎伍兹第十八洞精彩地把球攻上果岭,为自己留下一个绝妙的小鸟球机会。老虎伍兹露出了一丝丝微笑,接下来他小心地推出自己的8英尺小鸟推,可是球从洞口弹出来,没有进去,老虎伍兹的脸阴沉下来,他最后轻扣入洞获得一个标准杆。

  星期六,老虎伍兹的成绩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同第一轮的成绩一样,这样三天
下来,他的总成绩为219杆(75-69-75),高于标准杆3杆。现在的并列领先者米克尔森迪玛科的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也就是说老虎伍兹落后9杆的情况下,已经没有夺冠的希望了。

  我们还有什么好话形容老虎伍兹呢?老虎生病了!他的第十次奥古斯塔之行,越行越远,冠军美梦已断。其实让我们比较一下老虎伍兹去年和今年的成绩,我们发现老虎伍兹今年连去年也不如。老虎伍兹去年进入美国名人赛的时候,已经获得了三项冠军:别克邀请赛、世界比洞赛、湾丘邀请赛,可今年他只得到一个冠军:世界比洞赛。去年老虎伍兹进入美国名人赛,奖金榜已经升到过第一位,今年连一周也没登上过第一位。去年第三轮结束,老虎伍兹的成绩为215杆(76-73-66),排在第五,可是今年他的成绩为219杆,现在总的成绩还没有出来,但是可以肯定的说绝对进不了前十。

  老虎伍兹还敢说他的比赛没有问题吗?自从2002年英国公开赛以来,老虎伍兹就没有赢得过大满贯冠军,虽然这期间,他有两次都进入了前五名,可是其余大部分时候都表现得不好:2002年英国公开赛平28,2002年PGA锦标赛第二名,2003年美国名人赛平15,2003年美国公开赛平20,2003年英国公开赛平4,2003年PGA锦标赛平39。

  星期六第三轮比赛,老虎伍兹第一洞又出现问题,他开球的第一杆进了球道沙坑,这样他在此洞吃下了一个柏忌。还好第二洞,575码的五杆洞,老虎伍兹射下一只小鸟,反弹回来。可是第六洞三杆洞,老虎伍兹的力道过大,球越过了果岭,再次吃下柏忌。接着第九洞,老虎伍兹再次吃下了一个柏忌。这样前九洞结束,老虎伍兹的成绩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

  昨天老虎伍兹在后九洞表现不错,射中了三只小鸟,球迷期望他能在这一洞反击,可是阿门角的13洞,老虎伍兹又遭遇了空前的灾难。昨天,老虎伍兹在这一洞曾经射中一只小鸟,可今天这一洞给他一个大苦头。他竭力地打好,可是球在果岭上就是同他过不去,最后,老虎伍兹吃下了一个双柏忌7杆,成绩来到+4。可怕的一幕在第十四洞再现,老虎伍兹又丢了一杆,成绩达到了+5。可以说打到这里,老虎伍兹的夺冠美梦已经破灭了。

  15洞,一个五杆洞,老虎伍兹的机会来了,他的球越过了水塘,停在了果岭上,有一个小鸟球的机会。老虎伍兹终于扳回了一杆。17洞,老虎伍兹再下一城,让杆数下降到了+3。

  “后九洞的中段简直太糟糕了,把我的杆数拿走了太多。”老虎伍兹说:“明天,我需要把所有的球都放到球道上,给自己18个小鸟球机会,希望我能比今天推得更好。”

  老虎伍兹拒绝承认自己的问题来自膝部的手术,他觉得18个月前所做的手术,自己已经完全康复了。点击进入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