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ESPN言明:米克尔森显冠军相 绿衣争夺战异常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1:26 ESPN STAR SPORTS

米克尔森开球

  美国高尔夫名人赛进入第三天,球员本轮基本上是在攻占滩头堡,为明天的决战抢占有利位置。正如我们赛前预料的美国球星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脱颖而出,上升领先榜并列第一。这位左打者有备而来,此行随他而来的还有两位挥杆和短打教练,可见此战他势在必得。

  值得注意的是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今年很少犯冒险失误毛病,第三轮抓
下了三只birdie,更可贵的是没有出现bogey。如果能在最后一天保持下去的话,以目前领先加上他长打短打实力又超强,只要避免过去的近距离推杆不稳定,应是这一届的夺标大热门。另外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以前在美国名人赛中从来没有在最后一轮的领先榜上第一争夺冠军,这次不用从后面追赶积极冒进,因此会凭借他42场大赛的比赛经验可望拿下生平的第一场大赛冠军。

  另一方面他也面临强大的追兵,首先是同胞克里斯-迪玛科(Chris DiMarco),此人以抓式推杆出名。迪玛科从2000年起在美巡赛上表现就相当稳定,过去三次名人赛两次打进前12名,对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会形成一定的威胁。过去的历史一再证明美国名人赛上经验、耐心相当重要,前两轮领先榜第一的贾斯丁-罗斯Justin Rose和霍维尔三世,交出高杆数退出领先榜就可见一斑。


埃尔斯第17洞开球

  明天之争将会相当激烈残酷。德国老将贝恩哈德-兰格(Bernhard Langer)过去曾夺得过两届美国名人赛,第三轮发挥相当出色打出69杆,上升并列第4。因此明天对领先榜选手来说最担忧的也许是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Ernie Els,他曾获得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两大赛的冠军,现在对美国名人赛和PGA锦标赛都虎视眈眈,加上过去4年间曾在名人赛获得一次亚军和两次前六名,是最后一天威胁领先榜的实力派人物。

  泰格-伍兹(Tiger Woods)又暴露出最近球技不稳定的弱点,成绩和首轮一样75杆,全天出现了4个bogey和1个double-bogey,目前相差领先者9杆。尽管他觉得还有机会,但是要创造奥古斯塔球场又一神话确实有困难。


崔京周

  另外领先榜上居并列第四位韩国选手崔京周若是能像第二轮前九洞打出30杆的超水平发挥,也有可能成为第一位拿下名人赛的亚洲人,不过对于他来说明天的心理压力将会巨大。此次名人赛由于伍兹表现不好夺冠军呈现开放式状态,处在领先榜球员仍有机会,因此明天有的一拼。

  伍兹赛前预测,本次名人赛由于球场难度高,平标准杆就能拿得冠军。第一天下雨对员成绩多少有点帮助,因此以球场闻名的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组委会不会轻易让几年改进球场增加难度的名声付之东流。明天的球场设定将会更加困难,比如在比赛当中把旗杆放在更刁钻的位置上,像今天比赛阿们角已经是展现其高难度,领先球员在这里拿下birdie的鲜有其人,从这个角度看能顶住强大的大赛心理压力、善用经验和临危不乱保持耐心的选手明天将穿上人人向往的美国名人赛绿夹克。因此明天前九洞将是拉锯战,后九洞才是真正关键之争,值得一看。点击进入美国名人赛专题(言明口述/刑子整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