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名人赛愈战愈勇 改进挥杆让“老”将兰格很受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改进挥杆让兰格受益

  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现年46岁的德国“老”将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再发威,在本届名人赛上前三轮分别打出了71、73和69杆,愈战愈勇,目前以总成绩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和韩国名将崔京周(K.J. Choi)并列排在第四位。

  兰格感觉他在开赛之初的状态并不十分理想,第一轮低于标准杆1杆,第二轮高出标
准杆2杆,开始第三轮的比赛时,总成绩平标准杆,落后领先者6杆。

  兰格在指导他挥杆动作的教练威利-霍夫曼(Willie Hoffman)的帮助下,在挥杆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改善,击球更舒服,比赛的节奏掌握的更好。“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也因兰格的这些进步,而将他的名字在欧洲队出征“莱德杯”的名单上往上提了提。

  在本次美国名人赛上,改进挥杆动作所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14次开球11次成功将球放到球道上,标准杆上果岭的百分比为百分之六十。整个比赛,兰格在推杆方面只有27推,抓了3鸟1鹰。

  谈到挥杆动作的改进时,兰格说:“我只是将右脚稍微打开了一点,上杆中途时将右臀稍微向后多转了一点。这样的改变,在我上杆到顶点时,减少了背部的压力和张力,可以让我的挥杆速度放慢一点。就是这一点点改变让我的挥杆感觉舒服了很多。”

  最后一轮,兰格将与英国选手保罗-凯西(Paul Casey)同组,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兰格都不会放弃作为欧洲队的一份子出征“莱德杯”,对抗强大的美国队。对于9月份的“莱德杯”,兰格说他希望能成为欧洲队的队长,并且说他已经为这个目标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比赛结果好与坏,都不会改变我参加‘莱德杯’的愿望。”(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