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龙潭虎穴伍兹71杆收杆 问后老虎时代谁能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最后一洞有昨天一样的小鸟球机会,一记短推,这次,老虎伍兹的球没有从洞口弹出,他射下了一只小鸟。他露出灿烂的笑容,看上去他打得不错。然而今天,他只打出了71杆,高于标准杆1杆。

  老虎伍兹第三轮结束后,让人看到了他低迷的状态在延续。老虎伍兹已经是第十次来到奥古斯塔进行比赛了,其中作为职业选手,为第八次。前七次,他进入最后一轮的名次
没有低于13名过,可这次他却停留在20名上。是的,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有更差的表现,不过那是在他还是业余选手的时候。1995年,他首次参加美国名人赛,成绩为221杆,名次为46。1996年,老虎伍兹被淘汰。可1997年,老虎伍兹就获得了冠军,而且是以低于标准杆18杆。

  老虎伍兹第三轮结束落后领先者9杆,他要反击就要超过名人赛的纪录。历史上,杰克-伯克(Jack Burke)在美国名人赛54洞落后8杆的情况下星期天反击成功,取得了1956年的冠军。然而这次老虎伍兹要跨越的是9杆。尽管如此,八届大满贯得主的老虎伍兹并没有放弃,他说:“我应该有点耐心,等等看我是否能够反击。前九洞,我已经取得扎实的成绩。如果我在前九洞取得平标准杆,甚至低于标准杆,我就的状态就会回来,因为你知道后九洞什么都可能发生。”

  老虎伍兹在第一洞发球又偏离出了球道,第二杆从两棵树中间穿越出去,进了果岭沙坑。老虎伍兹沙坑救球,看上去很漂亮,离洞口数英寸,可惜就一点点滚开,一直出了15英尺。结果他两推吃下一个柏忌。这样老虎伍兹四天以来,在这里吃下了第三个柏忌,这似乎预示着什么不详。

  老虎伍兹在结束比赛后承认,他今天中午吃得太快了,致使他的胃有些不舒服。“我吃得有些快,感到不舒服。”老虎伍兹说:“我在这里吃了一些不符合口味的东西,但是我仍旧出来比赛。我很高兴很快这些不适赶走了,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老虎伍兹吃完饭不久,就进行比赛,第一洞的失利或许是这个原因。

  老虎伍兹在第二洞射下一只小鸟,可第三洞马上又吃下一个柏忌。6、7两洞连续射中小鸟,老虎伍兹在前九洞真的取得了低于标准杆。然而后九洞,老虎伍兹并没能绝地反击,相反他在这九洞只保平了标准杆。

  原来老虎伍兹在12洞用9号就将球开进了雷氏溪,被处罚一杆后,他在这一洞吃下了双柏忌。13、14洞老虎伍兹把这多出的两杆补救回来,可是第17洞他再次遭遇一个柏忌。这样18洞射中小鸟后,老虎伍兹全天只取得了-1。也就是说四天下来,老虎伍兹的成绩为290杆(75-69-75-61),高于标准杆2杆。

  这样一个成绩,老虎伍兹当然不能夺冠军,那谁能夺冠军呢?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至少埃尔斯米克尔森都有机会。可是“后老虎时代”呢?又有哪一个年轻人能担负起替代老虎的重任呢?斯科特好象是这样的人选,他赢得了球员锦标赛,可是在这次比赛,他就被淘汰。加西亚吗?他本轮很精彩,66杆,可是他似乎仍处于转型期。至于罗斯,好象盛开的时候就还没有到。我们真的很期待新的老虎诞生,至少在老虎不行的时候,能够掀起高尔夫狂潮。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