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名人赛决赛平历史记录 西班牙小将加西亚再显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西亚再显神威(点击看大图)

  从2002年梅塞德斯锦标赛以来,24岁的西班牙小将加西亚就再也没有赢过。而名人赛的这个周日,他又让人们领略了当初那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英雄的风采。最后一轮,名人赛单轮最好成绩,66杆。尽管,他依然没有成为最后的冠军。尽管,这个66杆来得有点晚。他的前三轮成绩分别是72,72,75,假如,再好一点点,当然,名人赛上从来没有假如。

  他的崛起是在决赛的第6洞,在前5洞保持了标准杆之后,他的第6洞出现双柏忌,然而正是这个双柏忌让他重新振作起来,从第7洞开始,惊人地三个小鸟球。后九洞,他从第12洞开始超常发挥,先是两个小鸟球,然后一个柏忌,接下来是老鹰,接下来又是两个小鸟。终于66杆,他结束了比赛,落后了领先者米克尔森6杆,排在第6位。

  “我觉得我打得很好,好到可以赢得比赛,遗憾的是,我没有。不过这就是大满贯,你需要有那么一点运气。”

  “现在回想起来,我错过了很多机会,那些机会可能会带给我一个完全不同的结局,但我没有在适当的时候把握住那些机会。”

  无论怎样,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局,加西亚努力了,他今天走上球场的时候落后领先者米克尔森和迪马科9杆,他原本可以把成绩再拉近一杆,但在18洞的时候,他的小鸟推,球就停在洞口。“这是很艰难的一周,我打得不错,尤其是在我前几天打70多杆的时候,我根本不会想到我会有比69杆更好的成绩,现在我做到了,我觉得很幸运。”点击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