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米茄大使张连伟4月9日日记 后九洞拼出了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38 新浪体育
与球童合影(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开球时间是下午一点多,所以有多一点休息时间,到中午才到高尔夫球会准备比赛。如常一样,我都是先吃点东西,再到练习场击球和练习短击、推杆等等。

  同一组仍然有德国的兰格(Bernhard Langer),以及另一欧米茄大使加西亚(Sergio Garcia),我们是今天下午最后开球的一组,观众仍然很多,也有过万。第一洞开的球很不错,两杆就打上了果岭,但很可惜,到推杆的时候失手,连推3杆才进洞,打击了我的信心,
继而影响了上半场“前九”的比赛。我由第一轮赛事完成时的高标准杆5杆,到完成“前九”,分数已经滑落至高标准杆8杆。

  这时我心知不妙,如果再以这么保守的打法继续,我一定不能出线,所以我于“后九”就决定豁出去!人立定了方向,就打得更加狠、更进取。我于十二洞取了个小鸟球(Birdie)、十三洞更拿了只老鹰(Eagle),除十四洞失手打了个柏忌(Bogey),我于十五洞再多拿个小鸟球(Birdie),我把分数再减低至高标准杆5杆。往后三洞,我也尽量追分,但是无法再创新纪录。今次大会定的出线资格是最高分的四十四位球手,或者是根据领先球手之杆数十杆以内计算。今天领先的仍然是二十三岁的Justin Rose,两天总分数为低标准杆6杆,十杆以内是指高标准杆4杆或以下,而我仅仅高出了一杆,所以未能出线!

  虽然有点失望,但是我仍很满意自己“后九”的表现。只好怪昨天及上半场未能适应球场环境、观众因素,以致无法使出自己的真功夫,打得比较保守、未有球员应有的“火”,把自己的潜能爆发出来!但是,我仍然很高兴能有今次参加美国名人赛的机会,亦多谢支持我的赞助商和球迷。

  明天我会回球场再接受不同传媒的专访,也会看看比赛,而星期日我就会出发回家。(欧米茄专供)

相关文章:
欧米茄大使张连伟4月9日日记 后九洞拼出了水平
欧米茄大使张连伟4月8日日记 加西亚球技“逊”
张连伟日记:伍兹向我迎面走来 梦想成真初体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