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苹果吃不安宁 败在最后一洞自称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03 新浪体育
埃尔斯与崔京周(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尽管去年的美国名人赛有延长赛牵动大家的神经,可今年的美国名人赛明显比去年精彩。今年角斗的是两位大师级的人物,一个是有22个PGA巡回赛胜利在身的米克尔森,一个是三个大满贯赛得主的埃尔斯。另外,比分咬得很紧,直到最后一洞的最后一杆才决出胜负。美国名人赛历史上,包括这次在内,只出现过六次这样的局面。以前给人印象比较深的是1960年,帕玛战胜肯-温图利(Ken Venturi),1998年欧米拉战胜大卫-杜瓦尔和卡普雷斯。

  本次比赛,埃尔斯先于米克尔森出发,他打得很好,推入18洞最后一杆后,他与米克尔森共同领先。埃尔斯开始没有惊慌,他知道米克尔森还必须打好17、18两洞,最终的结果才能出来。而这两洞都有难度。埃尔斯坐下来,啃着苹果,希望这位“大赛猴子”在最后两洞崩溃。可是等米克尔森第二杆安全上果岭,留下18英尺的距离时,埃尔斯再也坐不住了,他跑到练习场赶快练推杆。然而米克尔森没有给他机会,他在这一洞拿下小鸟推杆,赢得了冠军。

  当有记者让埃尔斯解释一下当时他的心情时,埃尔斯说:“这里有很多种解释。要知道,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我打到我能打到的最好成绩。我还能多做些什么呢?我猜菲尔真的应该赢这个冠军。他后九洞打得很好。他在16洞射中了一只小鸟,我听得到欢呼声。然后很明显,我能听到人群的反应。他在18洞打得很好。他推的那杆很棒。要知道,我的命运在另一个手中,我无能为力。”

  的确,埃尔斯已经做得够好了,只不过四天下来,米克尔森做得更好。埃尔斯无疑在本轮大部分时候都是明星,除了头尾两部分。“前九洞上上下下。”埃尔斯说:“我在第三洞吃下柏忌,当时我的球进了果岭沙坑。”

  不过第八洞,埃尔斯就从后边超越,他用五号铁从212码的地方制造了一个绝佳的老鹰球机会。埃尔斯没有放过这个机会,5英尺的推杆后,他射中了这只老鹰。13洞,埃尔斯又射中一只老鹰,他用6号铁从205码处攻果岭,最后他拿下10英尺的老鹰推。埃尔斯说:“是的,我打得很好,我努力让球进入状态,为自己制造机会。”

  如果埃尔斯赢得了美国名人赛,他就只剩下PGA锦标赛需要征服了,可是现在他就还要为绿茄克努力。“我非常失望,不过我现在已经回过神了,已经没有事情了。”埃尔斯说:“我觉得今年会赢一个大满贯,如果能赢这个就好了。我在为职业生涯大满贯努力。当然,我认为菲尔真的应该赢得这个冠军。他也赢得了这个冠军,不像其他次比赛那样。他赢得这个冠军,他应该接受所有人的赞扬。”点击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