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pssomsak:突破100杆大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大多数球友来说,突破标准杆是个遥远的梦,所以我们不妨从最基础入手,看看如何一步步提高自己的球艺。第一步就是要先突破100杆大关。

  突破100杆的关键在于基础,从练习到姿势到动作要领都必须有个良好的基础,这里讲的就是如何打下一个牢固的基础。

  对新手或技艺平平的球员来说,最大的问题不是用力不够,恰恰相反,他们最常犯的错误是身体的各部分者"过度"到位,甚至是"越位"。一般最常见的问题是用身体协助手臂举起球杆,所以就无法保持在瞄准时已经调整好的脊柱角度,结果就造成本来瞄的挺准,一挥杆就全变了,转肩时的扁平状态造成触球不稳定。

  针对上述问题,要在练习时多加注意,这里提几点建议:

  别去球场,而去练习场。这一点是因为在球场你会很容易紧张,而在练习场可能就会放松很多,这有利于你的发挥和体会。

  专练挥杆。这句话的意思是你先不必管球击到哪里了,只管把挥杆的姿势摆对,为了做到这一点,不妨试试不在球座上放球,而只用空杆练习击球姿势,这样你就会注意挥杆的恰到好处,而不是象打球时那样常常"越位"。

  不拿球杆,用手臂练习。这一点是为了让你注意全身的配合,因为手中有球杆时,你的注意力可能用集中到球杆上,而忽略了双臂、双腿和全身的配合协调。这里需要提起注意的是,当你手中没有球杆时,一定要让头部保持稳定

  保持手臂不动。这一点是要求你专门练习全身尤其是下半身的动作。

  查看帖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