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star_sun82:如何纠正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般业余的GOLFER挥杆都总有不足,但在打球时的影响却各不相同。

  一般原则性的错误类型包括:

  手臂:鸡翅膀;

  手腕:紧张导致变形,手背面和臂面不和谐,右手托不住杆;

  手掌:握杆紧,位置不正确;

  髋部:上下杆都是先转;

  重心移动:前后移动和左右晃动;

  头部:头留不住;

  站位姿势:非稳态起势;

  挥杆平面:任何一个错误都可以导致挥杆曲面;

  送杆:过早拉杆~~~杆头不能充分延伸传力,

  要一次改掉所有错误是不可能的。因此必须根据自己的挥杆实况,选择某个单项重点纠正,直到改掉大多错误,成绩就稳定进步了。

  认识到哪错是第一步,

  如何改是第二步;

  怎么改:一靠教练和朋友指点,更多得自己琢磨,弄清原理,体会正确与错误的击球效果的差别,改正的方法应简单易行(很多杂志网站都有纠错专栏,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然后就是意志力了。

  我自己打到现在,也一直在改,不说每次改,至少每周都在调试自己的挥杆。

  我最大的问题首先还是上杆:上杆时身体侧移影响杆头行进轨迹,上杆容易用力惯性上杆,导致击球方向稳定性不够。

  改好真难!!!(star_sun82)

  查看帖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