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美津浓MP001一号木 给你稳定的飞行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2:20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半个世纪以来,美津浓发展了一套持续的技术以全面提升高尔夫球手的能力。

  从第一个在普通消费者球杆中应用碳素杆身,到第一个全钛合金杆头,美津浓一直努力突破材料和设计的限制,创造世界一流的球杆。最近,美津浓推出了研究的最新成果:MP 001一号木杆。

  MP001一号木具有前所未有的三个明显的特点:

  1.结构上,杆头内藏的“X框架”结构,增强了杆头结构的整体性,减少了击球时的能量分散,创造了“无限威力”的击球距离。

  通过计算机模拟和职业球手测试,在挥杆速度46 M/S的情况下,与一般的球杆相比,含有“X框架”的MP001,球的初速度增加大约1 M/S,却使得球的飞行距离增加了5码以上。

  2.材料上,钛合金和碳素纤维结合的复合构造杆头,造就了无与伦比的控制性能和良好的手感。

  碳素纤维的重量只有钛合金的1/3,但是它的强度却比钛合金还要高。实验表明,MP001一号木杆提高了初始角度,降低了回旋率,从而实现了最大的距离。

  与此同时,在杆头头冠和趾部,MP001在全球首次采用了超轻质量、卓越弯曲性和耐冲击性的纳米碳素材料。

  3.外观上,独有的“平衡凹槽”扩大了甜蜜区。

  通过“平衡凹槽”增加了杆头表面积,使得杆头重心偏向杆头跟部,扩大了甜蜜区,也进一步提升了击球的感觉,从而增进球的距离。

  同时,杆头面采用了5个不同厚度设计,带来了更好的反弹性能。

  上述所有研究成果的应用,最终成就了具有超远距离和绝对控制性能的全新的美津浓MP001碳素钛合金一号木杆。

  MP001球道木杆和MP001一号木杆一样,贯穿了上述的所有设计理论和性能特点,采用了不锈钢碳素复合构造,平衡凹槽设计。稳定的飞行距离和良好的控制性能,一定会帮助你提高成绩。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