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反“歧视” 台湾高球教练员发起千金高球联谊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1:59 新华网

  台湾有个高尔夫球教练员生了3个女儿没儿子,为了反“歧视”,他索性发起千金高尔夫球联谊会,会员必须拥有两个以上女儿,而且必须一个儿子都没有。

  这位名叫林益田的高尔夫球教练因为没有儿子常遭到重男轻女的球友揶揄,他因而发起千金高尔夫球联谊会,限定必须拥有二个女儿以上且没有儿子的球友才能加入。

  联谊会一经发起就有20多人响应,其中一名会员拥有6个女儿,目前还在努力造就第七个,以便成就“七仙女”的佳话。

  家住台湾南投县的林益田说,一般打高尔夫球的人都在假日出来玩,减少了与家庭成员接触的时间。只生女儿的家庭父亲是家中惟一男性,成立联谊会后,会员可以分享育女经验,增进家庭感情。

  联谊会成立后,将固定每个月举行一次球赛,每年重大赛事则在母亲节前的星期五举办,提供的奖品都是女性用品,目的是让不打球的女性家属也有参与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