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塞维拉公开赛西班牙开张 希门尼斯要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100万欧元的塞维拉公开赛首届比赛将于4月15日在西班牙塞维拉皇家高尔夫俱乐部进行,这个球场为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欧拉查宝设计,1992年对外开放。全长7140码,标准杆72杆。

  塞维拉公开赛的举行,意味着西班牙将首次连续两周举行欧巡赛的赛事,因为下一周,在富埃特文图拉高尔夫俱乐部将举行西班牙公开赛。

  塞维拉公开赛首次举行,这意味着所有球员都对这个比赛陌生,预测他们的成绩不能从过往战绩进行参考,只能以最新表现为指南。以现在的参赛阵容来看,西班牙人希门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因为他今年在欧巡赛上已经赢得了两个冠军,一个是尊尼获加精英赛,一个是上两周的葡萄牙公开赛。

  40岁的希门尼斯一度因为这两个冠军而登上欧巡赛奖金榜第一名,不过经过美国名人赛,埃尔斯获得第二名以后,就把他赶了下来。希门尼斯1998年和1999年都在一个赛季赢得过两个冠军,不过从来都没有玩过“帽子戏法”。这次人们期待他能玩帽子戏法是因为这个比赛同葡萄牙公开赛一样,阵容不够强大,而且希门尼斯又是本土作战。

  希门尼斯的外号叫做“机修工”,是因为他很喜欢汽车,打球的时候连贯性和一致性很强。不过最惹大家眼的还是希门尼斯脑后扎的一个发髻。希门尼斯在这次比赛中将面对三个沃尔沃PGA锦标赛冠军,一个是安德鲁-奥德柯恩(Andrew Oldcorn),一个是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还有一个是希门尼斯的好朋友加里多(Ignacio Garrido)。

  当然在西班牙举行,不少西班牙好手都将参加,除了上述两位外,还有罗迪莱斯(Carlos Rodiles),他去年在安达鲁西沃尔沃名人赛被雅各布森打败,只获得亚军。拉腊(Jose Manuel Lara)也将参加,他在欧巡赛曾经赢得过两次冠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