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风天作战神勇 克里斯蒂-科尔领先富士精英赛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富士精英赛首轮,恼人的风增加了拉斯维加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的难度,尽管如此,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还是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69杆的好成绩,从而与Jackie Gallagher-Smith,LPGA新秀纳迪纳-泰勒(Nadina Taylor)以及第二年参加职业比赛的Stacy Prammanasudh处在并列第一位。

  在纳比斯科锦标赛上夺得今年第三个LPGA冠军头衔的朴世莉(Grace Park)首轮打出
了72杆;17岁的新秀宋亚莉(Aree Song)首轮打出73杆。

  富士精英赛卫冕冠军Candie Kung抱怨大风影响了她的发挥,首轮只打出了75杆,6只小鸟,3个柏忌。在412码的par4第16洞,她感觉开球的时候突然刮起的风干扰了她的开球:“球开出去的距离只有220码。Candie和Alfie(Helen Alfredsson在我之后开球,她们开球的时候风力变了,她们的击球距离达到了280、260码。”

  Gallagher-Smith首轮打出4只小鸟球和一个柏忌,谈到第二轮的比赛,她说:“明天很有可能还是风天,所以在风中击球一定要确保击球扎实,利用好风向。”

  首轮领先的科尔对于风的问题倒并不太介意,她说:“我在佛罗里达南部长大,在球场打球的时候,你必须要控制击球的弹道,你在身体承受力方面必须变得很顽强,不屈不挠才行。有些球员不喜欢艰苦的外部自然环境,我还行。如果剩下的比赛还是有风,我想我能获得更多的机会。”(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