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军训让伍兹受益匪浅 主持少年高球活动乐在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年以来,老虎伍兹一直在听他的父亲谈起军队生活,并且对那种生活充满了好奇。

  在亲身经历了四天要穿军服、学习使用武器、早晨早起跑上4英里路等等真实的军队生活后,世界头号球员的伍兹现在终于体验到了他的父亲厄尔-伍兹(Earl Woods)40年前的感受了。

  周五,伍兹又回到了属于他的生活,主持了一个青少年高尔夫活动,并且给8个孩子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活动中,伍兹看起来相当轻松,经常会微笑着给小高球爱好者们传授球技,还会跟孩子们谈起他的短期军训生活。

  伍兹说:“小时候我父亲经常会谈起他的军队生活,我在精神上理解他的感受,但是要在身体上真正地理解就需要亲身去尝试体验。”虽说老虎的军训生活多少有点“缩水”的成份,但是对于他更加深刻地理解父亲当年的经历还是有着相当的帮助。

  厄尔-伍兹是在1963年结束了一次在越南的游历之后第一次参加军训的。他当年也是被分派到了一个特种部队,一直到1970年。

  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伍兹只取得了第22名的成绩,结束比赛之后,他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去了挨着Fort Bragg的Pope空军基地,开始穿上制服,开始了军训生活。每天早上6点30分起床,开始身体适应训练。跟随伍兹前去报道的记者被挡在门外,因为伍兹认为自己的这次训练是个个人行为。

  通过此番经历,伍兹也找到了许多军训生活与在PGA巡回赛的上拼杀的相似之处。而军队的教官Buckner给伍兹的评价是:“通过一周的训练,我想每个人对伍兹的体能都印象深刻,他是一个好士兵。”

  结束了教授青少年高球爱好者活动后,伍兹为4300名士兵、学生、特邀来宾以及一些抽奖活动的幸运者展示了他的高尔夫球技,

  伍兹受训的Bragg是美国最大的国家军队基地之一,这里共有47000名士兵,其中的上千人最近被派去阿富汗和伊拉克。“我只是在距离球洞区400码的地方试图将一个球击球入洞,而这里的这些士兵却是在用他们的生命和身体包围我们的国家安全。”伍兹最后表达了他对于军人的最高敬意。(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