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跳飞机体验老爸的军旅生活 再作冯妇开心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1:3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米克尔森披上绿茄克成为CBS的夜间脱口秀佳宾,侃侃而谈,口若悬河,一片春风得意之时,老虎伍兹就在布拉格城堡里体验着老爸厄尔的军旅生活。

  经过了四天的军训,老虎伍兹终于明白了老爸40年前当美国大兵是什么滋味。老虎伍兹穿了各种军服,练习射击,一大早就被叫起来,进行6公里的长跑,而且两次练习跳飞机。

  星期五,老虎伍兹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场合,在布拉格城堡举办了一个小型的高尔夫训练营。在这里,老虎伍兹再作冯妇手把手地教授六个年轻小伙子打高尔夫。这次,他看上去完全轻松了。当老虎伍兹传授技艺之时,面带微笑,谈起了这军中的速成班。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爸爸与我分享了不少军旅生活。”伍兹说:“对于我来说,那不过是单纯的忆苦思甜。现在我不仅懂得了爸爸诉说的一切,而且亲身地体验了他军旅生涯的光辉。”

  前四天,因为老虎伍兹说他希望在一个完全私人的环境下接受军训,所以记者们都被拒绝采访。不过根据布拉格城堡的军士说,老虎伍兹的军训就没有搀水,都是实打实的。

  军士们展示了一张老虎伍兹跳飞机的照片,当时伍兹穿着一件黄色的军装,戴着眼镜,手臂完全伸展开,他咧嘴大笑。

  “我是如此兴奋,我已经急不可待。”老虎伍兹说:“我像许多人一样喜欢坐云霄飞车,这就像坐云霄飞车。这是我一辈子也不会忘的经历,我每小时下降120英里,可是你就感觉自己在空中漂浮着。”

  老虎伍兹也参加了6公里的长跑,他说这同准备PGA巡回赛没什么两样。“唯一不同的是你必须声嘶力竭地大声喊叫,并且同战友一起唱歌。”伍兹说:“过去,我只在戴着MP3唱机时是这样。”

  布拉格城堡的发言人巴克内尔评价老虎伍兹道:“整周,我想每个人都对他的体能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是一个好战士。”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