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赛富士精英赛 科尔决胜7洞延长赛终成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1:3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科尔原本可以赢得更轻松,周日的LPGA富士精英赛,她原本以四杆领先决赛。但决赛的最后六洞,她吃了四个柏忌,最后的18洞,距离很短的一记推杆,她失误了。73杆,焦急等待的Seol An Jeon终于舒了一口气,她获得了延长赛的机会。

  科尔从1997年到现在只赢过一次冠军,这一战至关重要。Seol An Jeon是一个新人,她同样迫切得需要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

  冠军只有一个,在延长赛进行到第七洞,一直非常谨慎的22岁韩国女将Seol An Jeon第二杆过了果岭,下一杆又打到树枝,没有上果岭,第四杆切上果岭,距离洞口35英尺,而同一洞科尔推出了一个三英尺的推杆,标准杆,赢了这场艰难的比赛。其实第6洞的时候科尔原本就可以赢,当时Seol An Jeon错失了一个18英尺的小鸟推,科尔的球距离洞口只有14英尺,她原本应该轻松拿下小鸟,但结果球停在了大约3英寸的地方。最后夺下冠军的科尔说,“我觉得我在这个球场上的发挥比过去要好了,我又长大了一岁,我比过去更有经验,我看事情也和过去不太一样了,我知道我要做的就是尽量耐心,尽量发挥。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对吧?”

  这位26岁的迈阿密选手在2004年赛季一开始她就有了不同的气势,先是在上个月的Safeway高球赛上夺下亚军,后来又在大满贯纳比斯科上并列第5。“我曾经是排名第一的业余选手,转了职业之后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压力也很大,外界也是这样。我知道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排在第三位的是韩国选手朴嬉贞,金美贤落后一杆排在第四,第五名是希瑟-达利,这样前五名里除去一头一尾,其他三位都是韩国选手。

  而另一个韩国女子In-Bee Park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目前还是业余选手身份的她,凭借一张外卡参赛,最后一轮打出71杆,并列第八位。(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