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经历7洞延长赛 科尔艰难胜出取得职业生涯第2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尔艰难胜出

  今年的富士精英赛对于克里斯蒂-科尔来说可谓是经历了一场“生存的考验”,比赛期间她要与大风、寒冷以及雨天“作战”,并且在最后一轮经历了一场长时间的骤死式逐洞赛,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此役的胜利,也是科尔自1997年加入LPGA巡回赛以来取得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在与LPGA新秀Seol-An Jeon之间进行的加洞赛中,科尔是在第7洞才最终击败了对手
,成为了2004年富士精英赛的冠军。比赛期间,科尔和Seol-An Jeon都经历了风雨和寒冷天气的考验。

  Seol-An Jeon在加洞赛中面对经验丰富的科尔毫不畏惧,打得相当稳健。对于Seol-An Jeon的表现科尔也是赞叹有加:“我认为她在最后加洞赛上的表现比我要好。比赛的时候我们都感觉好像是在进行常规的比杆赛,‘索尔海姆杯’给了我很多宝贵的经验,增加了我在比赛中的战斗力。”

  而回顾比赛时的情景时,科尔说:“在这样一场气温很低、并且在风天里进行的特殊加洞赛中,完成比赛成为了一种对于球员在恶略自然环境中能否生存的考验。”

  有趣的是,Jeon在加洞赛开始之前,原本以为科尔已经赢得了冠军,而她自己是亚军。“常规的比赛结束时,我以为自己排在第二位,我对这个结果已经觉得比较满意了。是我的球童告诉我,下面要开始加洞赛了。”

  回忆与科尔的比赛时,Jeon说:“通过加洞赛,我向克里斯蒂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过她的比赛,现在能和她一起比赛简直是太令人兴奋了,我觉得很开心。”


第二个冠军头衔

  在常规的比赛中,科尔在最后6洞竟然打出了4个柏忌,其中包括推失了一个短距离的推杆,如果这一记推杆科尔能够推进,比赛就无需进入加洞赛了。在整个54洞的比赛中,科尔最后一轮打出了73杆,超标准杆1杆,而Jeon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是209杆。

  在加洞赛的前6个洞,科尔与Jeon都是一路打par,但最后还是Jeon首先犯错,输掉了比赛。

  LPGA历史上,加洞赛的历史记录是10洞,那是1972年在德克萨斯州进行的Corpus Christi Civitan的比赛中,Jo Ann、Sandra Palmer以及Kathy Whitworth为争夺最后的冠军打完了10洞才最后决出胜负。而此役科尔与Jeon也是经历了6洞艰难的比赛才最终决出了胜负(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