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对挥杆充满自信 美国公开赛前伍兹都要远离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挥杆仍很自信(点击看大图)

  世界头号球员28岁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虽然已久未获得四大赛的冠军,两周前在美国名人赛上的表现也难以令人恭维,但他对自己的挥杆仍然充满了自信。

  谈到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伍兹在他自己的每月消息中写道:“如果你仔细看了我在名人赛上的挥杆表现,你会发现我使用的挥杆方法是很久没有使用过的一种挥杆方法。我很
满意目前我的挥杆方式,开球木杆很有效,我需要时间证明改变挥杆方式是正确的。”

  “虽然在奥古斯塔输掉了比赛,我依然觉得我打得很好,依然保持着在比赛中的竞争力。只是我的推杆在比赛中的表现一直不好。”

  “想成为名人赛的冠军,你必须要在球距离球洞10英尺的地方,有把握将球推进洞,可惜我没能做到。我当时很失望很沮丧。以前我赢得名人赛冠军的时候,都是在推杆方面有着很好表现的。”

  自从2002年美国公开赛之后,伍兹至今还没有一项大满贯赛事冠军进帐,也正是在那一年伍兹更换了他的挥杆教练布什-哈蒙(Butch Harmon)。尽管很多人都认为伍兹应当换回布什-哈蒙重新做他的挥杆教练,但是8次大满贯赛事冠军老虎本人并不这么想。

  “我一直在用别人的大脑思考,从里克-史密斯(Rick Smith)到汉克-哈尼(Hank Haney)再到大卫-里德贝特(David Leadbetter),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恐怕都有类似的经历。”

  “对于来自别人的意见,有90%我只是听听而已,5%我会尝试照着去做然后放弃,还有5%我会接纳。”

  到6月的17日至20日,美国公开赛开赛之前,老虎伍兹都不打算返回PGA巡回赛的赛场。(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