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奥拉扎宝回归欧巡赛 西班牙公开赛上演龙争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拉扎宝回归欧巡赛(点击看大图)

  奥拉扎宝(JoséMaria Olazábal)总算要开始他2004年在欧巡赛上的“处女秀”了。未来的几天,他将在Fuerteventura高尔夫俱乐部首次参加西班牙公开赛。

  欧巡赛自1972年创办以来,只有三位西班牙本土选手在西班牙获得过冠军,最近的一位是2002年的塞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此外就是1981、1985和1995年的塞夫-巴里
斯特罗(Seve Ballesteros)以及1972年的安东尼奥-加里多(Antonio Garrido)。

  除了奥拉扎宝,另一位西班牙球员卡洛斯-罗迪斯(Carlos Rodiles)也将参加今年的西班牙公开赛。罗迪斯在2002年的“兰蔻杯”和去年的安达卢西亚沃尔沃大师赛上曾获得过亚军,在后一个比赛的决赛中,经过4洞骤死式延长赛后,最终输给了瑞典球员弗雷德里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

  结束2000年的挑战巡回赛后,罗迪斯有了长足的进步,排名先是从第106位上升到了第43位,沃尔沃公开赛后,他的排名更是上升到了第24位。不过年初的杜拜沙漠精英赛后,罗迪斯因为肋骨受伤一度退出了比赛。伤愈复出的罗迪斯也将是今年西班牙公开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去年的西班牙公开赛冠军,英国球员肯尼斯-费里(Kenneth Ferrie)将再次参赛并力争卫冕。去年,费里是通过延长赛击败了瑞典球员彼得-赫布勒姆(Peter Hedblom )才最终获得的冠军。

  此外,西班牙公开赛历届冠军,像1993年的瑞典人乔金姆-哈格曼(Joakim Haeggman),2001年的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1999年的贾莫-桑德林(Jarmo Sandelin)以及今年登喜路锦标赛冠军德国球员马克-西姆(Marcel Siem),今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泰国球员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也都将力争在西班牙公开赛上有上佳表现。(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