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司科特黄金海岸休闲度假 拒绝回应"炒"球童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6:41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新秀亚当-司科特(Adam Scott)的父亲周三向外界证实,他的儿子在取得伟大的“第五大赛”——球员锦标赛后“炒”掉了他的球童斯科斯曼-阿利斯戴尔-麦克林恩(Scotsman Alastair McLean)。

  更换球童的决定是在司科特止步两周前举行的美国名人赛决赛后做出的,一些内行人士透露说,司科特和麦克林恩之间的不和早在名人赛之前就存在了。

  司科特目前正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享受假期,5月20日他将在德国参加TPC欧洲巡回赛。

  司科特的父亲菲尔对外界表示因为他的儿子目前正在度假,所以不方便就更换球童一事做出任何说明。“我不想干涉司科特的事情,这种事是很私人的,只是一个球员和他的球童之间的事而已。”

  司科特和麦克林恩在一起有18个多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司科特从一个在高球方面极富潜力的年轻人一跃成长为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员。

  也是在这段时间,司科特第一次取得了PGA巡回赛的胜利,接下来,又在球员锦标赛上大放异彩。司科特的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12位。

  在做司科特的球童之前,麦克林恩曾经给欧洲头号球员科林-蒙格马利做球童长达10年之久。司科特的前任球童现在“效力”于世界排名第2的维杰-辛格(Vijay Singh)。(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