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帕克破记录领先西班牙公开赛 欧拉查宝表现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尔士选手帕克(David Park)在塞维拉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5杆,得到了一个平十。本周,他继续发挥出色,在加纳利岛的富埃特文图拉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球场纪录,一跃成为了总奖金165万欧元的西班牙公开赛的领先者。

  加纳利岛的涡旋风让球员十分难以判断方向,可是帕克胸中却有指南针,他的球大部分都按标准杆落到了球道和果岭上,这为他顺利拿下6只小鸟,不丢一杆很大便利。

  今天似乎是威尔士人的一天,帕克的同胞: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的成绩也不错,只落后一杆,以65杆,单独排在第二。

  帕克开始欧巡赛生涯几乎是旋风式的,他的第一场比赛摩洛哥公开赛,就进入了延长赛,第六洞输给了马丁(Miguel Angel Martin),当时帕克获得了第二。第二场比赛,1999年欧洲大奖赛,帕克没有让机会错过,赢得了那场比赛。

  帕克说:“一下子就获得了成功,震惊了整个系统。然后接下来两年都没表现,我实在难以面对。”

  西班牙人欧拉查宝已经是第18次打西班牙公开赛了,这次他又该失望了,因为他的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成绩看上去不妙。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