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名人赛"病猫奖"伍兹 从老虎到病猫只有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8:32 南方体育
(点击看大图)

  2004年的名人赛伍兹是一个悲剧,四天的比赛里,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他摇头,叹息,诅咒,丢球杆,跪倒在地上仰天无语。排名第22,他8次参加大师赛里的最糟糕成绩,连续7次大满贯无一胜。

  伍兹说他决赛生病了,和去年一样,出毛病的不是他的手他的挥杆而是他的胃,虽然他没说这次替他做饭的是不是未婚妻艾琳。“我感到忽冷忽热,还没到第一洞就开始难受
。”不过伍兹忘记了,他最差的两轮不是决赛,而是第一轮和第三轮,都是75杆。75到69,回到75,再到71,这四轮伍兹打得很不稳定,曾经的恩师在分道扬镳之后培养了跟他非常类似的新人斯科特,已经换了三次球杆,伍兹没有任何理由责怪别人,于是他坚持自己的挥杆姿势没有问题,他说他的问题出在推杆上,虽然大部分时候,你可以轻易发现,他开出的球总是倾斜的。

  伍兹已经乘坐着他的私人飞机去了布拉格堡参加长达一周的军训,该地驻军的一位上尉说,“我不知道他们怎么训练伍兹,很可能没那么厉害,不过肯定会让他印象深刻。”,伍兹现在已经有了一套有着自己姓名的迷彩服,不过关于具体的训练细节伍兹拒绝透露,他说他想让这段经历完全成为隐私。

  “对我的身体很可能是一个挑战,但更多的可能是精神方面的锻炼,”伍兹说,“现在在赛场上大家的体能都差不多,精神是关键因素。你要知道,在赛场上最后一杆之前,一切都可能发生。”

  相信一周的军训在实现伍兹精神强大的理想之前,能够真正做到增强老虎体质,衷心祝福下一个大满贯上,伍兹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颁奖嘉宾大卫-杜瓦尔

  嘉宾致辞:从老虎到病猫只有一步,但从病猫到老虎,路途遥远。当初我也曾经是世界第一,虽然2001年之后我就再没赢过了,今天让我颁这个奖我很幸福,这说明虽然我半年没参赛大家还是惦记着我的,我刚结婚,和我的兄弟伍兹一样,生活甜蜜。我希望他一切顺利。(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