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风搅乱休斯顿公开赛次轮 辛格趁乱大幅度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因为天气的关系,休斯顿公开赛次轮延迟了两个小时,这让不少球员(36名)都未完成比赛,更有球员畏难退出了比赛。在完成比赛的球员中,有三位选手并列领先,他们分别是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斯蒂夫-洛维利(Steve Lowery)和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他们的成绩都是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世界第二的维杰-辛格也趁乱大幅度反弹,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成绩升到了并列第四名。

  扎奇-约翰逊是三名领先者最抢眼的,他本月早些时候刚赢得了贝尔南精英赛。约翰逊打了10洞,成绩为-5,不过比赛就宣布暂停,当时有78名球员还呆在球场上。比赛恢复之后,他立即在11洞射中一只小鸟,推入57英尺长推。13洞3杆洞,扎奇-约翰逊吃下一个柏忌,不过16洞他又反弹回来。17洞,他再吃一个柏忌,18洞,天都快黑了,扎奇-约翰逊没犯错了,以标准杆收杆。“我开了一个好头,得到不少动力。比赛推迟让人感到沮丧。我吃了一点东西,然后休息了一下。当我回到球场比赛时,节奏也跟着来了。”扎奇-约翰逊本轮成绩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而第一轮的成绩为71杆。

  28岁的扎奇-约翰逊是2003年纳信怀德巡回赛最佳球员,他在本田精英赛取得平13,在湾丘邀请赛取得第六,接下来的一周,他就赢得了贝尔南精英赛。现在他在奖金榜排名15位,奖金差不多有116万美元。

  37岁的史提夫-史翠克可能不少人已经把他遗忘了,这个球员在1996年的时候曾经取得了两次胜利(坚贝公开赛、西部公开赛),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四,2001年更是获得世界比洞赛冠军。然后,史翠克在2003年却表现差极了,只有8次拿到支票,而且只打入一次前25名。今年前九场比赛,史翠克也只晋级2次,在奖金榜上排名182位。史翠克两轮成绩分别为69、70,现在暂时并列领先。

  还有一位领先者是斯蒂夫-洛维利。洛维利一大早开球,显然占了一些便宜,从后九洞开球的他,15洞射中一只老鹰,一下子跳到了领先榜前列。最后三洞,洛维利又连续射中三只小鸟,这样他本轮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维杰-辛格也表现不错,他是2002年修斯顿公开赛冠军,他只在第七洞吃下一个双柏忌6杆,其余全部是小鸟,前九洞五只,后九洞三只。虽然他第一轮的成绩为74杆,可他就凭借这一轮的成绩迅速上升到领先榜前列。

  第一轮领先者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本轮显然失去准心,只打出79杆,加上前一轮的66杆,他可能最多勉强晋级。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