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原反应困煞球星 四巨星红塔之行昆明球迷同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次由红塔集团赞助举办的国际级高尔夫赛事——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4月25日在阳光高尔夫球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的总奖金为1,000,000元人民币,邀请了威尔士“小巨人”爱尔?伍斯南,“世界级”菲力浦?普莱斯,当红南非新星特沃?伊梅尔曼,以及刚挑战美国“名人赛”赋归的张连伟等四位名将。

  红塔集团为回馈众多赞助厂商的支持,特别精心安排了职业业余配对赛。为与赛贵宾及昆明地区的高球爱好者提供了与四位好手交流、探讨的绝好机会。

  春城—昆明气候宜人,鲜花繁茂。四位巨星都一致认同昆明是一个相当美丽的城市,在全球城市当中,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地方,并对阳光高尔夫球会的球道设计及状态皆给于了高度的评价。

  由于今天是四位选手第一次“与球场亲密接触”,加上阳光高尔夫球场海拔偏高,空气稀薄,球的飞行距离比在平地更远,选手在控制球的飞行距离上产生了极大的困扰。

  伍斯南在打第一洞时,第二杆直接将球打到了果岭后的沙坑内,对球场的不熟悉以及高原反应的关系,伍斯南在第一洞就打出了一个“柏忌”。伊梅尔曼在打第十一洞标准杆3杆,175码的短洞时,一杆将球打到果岭后25码的树林里。

  打后9洞的伊梅尔曼觉得阳光球场地势高低起伏比较大,今天的发挥受到了风力因素的影响,但他很有信心明天会发挥更好。

  年纪较长的伍斯南在打了前9洞后,认为球场的状态很好,只是由于海拔高、空气稀薄等原因,表示今天的比赛是对他体力的一种考验。张连伟虽然在两周前与其他三位名将在名人赛遭遇,但是他认为红塔集团此次举办的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意义非凡,对于推动整个中国高尔夫发展有很大帮助,更对昆明球友身上体现的上善若水精神给于很高的评价。

  最年轻的选手伊梅尔曼受到众多高球迷的欢迎,他俊朗的外形和优雅的挥杆特别受到女性高球迷的喜爱。在后9洞中,伊梅尔曼打的每一洞、每一杆都牵动着众多喜欢他的高球迷的心。

  昨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团体冠军是由李建明、李俊杰、高翔、高俊以72杆的成绩获得。

  桂兵以76杆的成绩夺得个人总杆冠军,个人总杆亚军和季军分别由82杆的李建明和同杆数的李俊杰获得,按大赛组委会逐洞比较的规则,李建明在16洞与李俊杰分出了高下。

  净杆是按新新贝里亚方式计算,个人净杆冠军由尹毅获得,他的成绩是68.80杆、个人净杆亚军由70杆的吕云峰获得,个人净杆季军由70.2杆的陶峰获得。

  最远距离奖获得者是何绍才,最近旗洞奖是由Danny Ferguson获得。

  比赛结束后,红塔集团举行了盛大的鸡尾酒会和欢迎晚宴,四位巨星和众多媒体朋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他们对红塔集团的盛情款待和周到安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萧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