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四大好手表演高尔夫精妙技法 上善若水球迷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4日上午,玉溪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了给现场嘉宾和球迷提供一个和4名高尔夫巨星——伍斯南、普莱斯、伊梅尔曼和张连伟交流的平台,在阳光高尔夫会所的练习场精心安排了一场教学示范活动。大批媒体和球迷纷纷前往,一来是想看看这4名选手在现场的精彩表演,二来是打算向4大好手“取经”。

  昨天的示范教学由张连伟负责推杆技巧;普莱斯教授沙坑的打法;伊梅尔曼示范铁
杆的诀窍;伍斯南展示短杆的绝技。所有嘉宾分为4组,接受4名选手的指导,首先由选手们各自表演擅长的绝技并回答球迷的各种问题,让很多昆明球迷和业余选手“茅塞顿开”。

  在示范过程中,4位巨星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拿手绝活,令现场嘉宾叹为观止。伍斯南不仅秀出单手挥杆的绝技,还表演了在没有插T的情况下,使用一号木杆开球;而伊梅尔曼则利用铁杆表演了左曲球、右曲球、低球、高球的技巧;普莱斯的各种沙坑救球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而张连伟“百步穿杨”的推杆更令球迷大饱眼福。所有选手的精彩表演都赢得了嘉宾和球迷的热烈掌声和叫好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4位选手还不厌其烦对嘉宾的具体动作进行了仔细分析和指导,提供了一些“锦囊妙技”,让观众们受益匪浅,有人甚至发出了“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叹。

  示范教学活动结束后,嘉宾和球迷们都纷纷围着选手索取签名及合影留念,不愿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四处一片热闹景象。不论是4位巨星,还是嘉宾和球迷都对红塔集团举办的这次示范教学活动表示感谢和认同,并希望红塔集团在之后的日子里多多举办类似这样让选手和球迷互动交流的活动。

  今天,4名选手将进入总奖金人民币100万的“逐洞赛”,本次活动也将达到最高潮。要想一睹4位选手的巨星风采和球技,精彩比赛不容错过。(萧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