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环球小姐"接受职业指点 玉溪杯增添亮丽风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进入最激动人心的一天。上午,云南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练习场上突然多了一批衣着统一,气质高雅的高挑美女,让人眼前一亮。

  原来,“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的主办单位为了丰富大赛内容,特意邀请了正在昆明参加“环球小姐”决选的中国赛区的其中22名选手参观球场,并接受4名选手——普莱斯
伍斯南、伊梅尔曼张连伟的教学示范。众佳丽的到来为球场增色不少,自然也抹杀了大批媒体的“菲林”。

  佳丽们早早就来到了会所练习场。刚下车,各位佳丽就被球场的美丽风景所吸引,连连发出赞叹,有的甚至表示“一下子就爱上了这里”。在教学示范之前,佳丽们来到练习场和专卖店四处参观,对球场设施和球具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也对4名选手的亲自教学示范很期待。

  稍后,4名选手的教学示范正式展开。22名佳丽被分成4组,由选手们轮流示范。由于很多佳丽都是首次接触到高尔夫运动,所以今天的示范教学活动主要为一些基本的高尔夫知识,比如:握杆、站位、瞄球、挥杆姿势,开球等。

  在各位美女面前,4名选手自然要表现自己的英雄气概。不仅仔细回答了众佳丽提出的各种问题,而且还异常耐心地逐一对佳丽们的握杆、站位、挥杆姿势进行了指导。一些曾经接触过高尔夫的佳丽在选手们的指导下,进步非常快;而一些从未接触过高球运动的佳丽则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就爱上了这项千千万万人都为之疯狂着迷的运动。

  示范活动结束后,各位佳丽和普通球迷一样,纷纷围着4位选手索取签名。英雄美女“相映成趣”,一下子成了媒体闪光灯聚集的焦点。

  22名佳丽和4名选手的“亲密接触”是玉溪红塔烟草(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所精心安排的一个活动,为本次大赛起到了一个增光添彩的作用,也将高尔夫运动的推动活动延升到一个新的领域。(birdi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