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比赛一天一天推迟 辛格上升到休斯顿公开赛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在比赛中断前,维杰-辛格射中了一只老鹰,这让他来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可是他面对的不是延长赛,而是漫长的星期一比赛。原来星期天完成第三轮比赛的球员也不多,致使比赛不得不再次推迟,要等到星期一才能决出最后的赛果。

  与维杰-辛格平手的有约翰-哈斯顿(John Huston)和乔-奥格利乌(Joe Ogilvie),他们在比赛中断前的成绩都为-7,不过他们第三轮已经进行到15洞,而维杰-辛格只进行到12
洞,所以比较他们现在的成绩没有太大的意义。

  星期天出现了雷暴,完成第三轮比赛的只有15名球员。今年的比赛已经是连续第三天因天气原因中断了。赛事官员希望星期一天气好转后,72洞的比赛能够顺利完成。

  完成比赛的球员中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和布莱奇曼(D.J. Brigman)是领先者,他们的成绩为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萨巴蒂尼第三轮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而布莱奇曼的成绩为70杆。

  从现在的局面来看,维杰-辛格的势头就很猛。他从第一轮的74杆反弹回来,次轮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这个成绩是第二轮最好的成绩,这让他进入了前十。第三轮开始的时候,维杰-辛格连续打出8个标准杆,在第九洞射中一只小鸟以后,12洞他又拿下一只老鹰。12洞这个五杆洞,维杰-辛格的老鹰球很精彩,从88码之外切入。

  “没有人喜欢坐着把时间消耗掉,但是至少我比想象中要多打几洞。”42岁的哈斯顿去年赢得了南方农场局人寿保险精英赛,那是他第七个PGA巡回赛冠军。第三轮在没有结束比赛以前,他打得不错,一共射中了六只小鸟,吃入了一个柏忌。前两轮,哈斯顿的成绩为71、71。

  30岁的乔-奥格利乌,去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取得两胜,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不过在PGA巡回赛上,他的成绩就不理想,至今在奖金榜的排名只有147,最好成绩出现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当时他取得了平30名。奥格利乌从后九洞开球,一开局就连射三只小鸟,他说:“明天,我们有21洞要打,让我们看看结果究竟怎样。”

  休斯顿公开赛从1946年开始比赛,为PGA巡回赛历史上最悠久的十个比赛之一。上一次星期一完成比赛是1972年,当时第一名的奖金为2.5万美元,现在则为90万美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