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奥拉查宝再战意大利公开赛 保尔特期待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拉查宝没有能完成自己的使命,赢得西班牙公开赛,而且今年的比赛他甚至惨遭淘汰。不过奥拉查宝却不焦不躁,已经准备参加本周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意大利公开赛。奥拉查宝有五年的时间没有参加意大利公开赛了,虽然他从来没有赢得过该比赛冠军,却是该比赛的宠儿,一共三次成为该比赛的亚军。

  奥拉查宝职业生涯一共赢得过22个欧巡赛冠军,其中包括两次美国名人赛冠军,他
这次参加61届意大利公开赛,自然不同于他20年前首次参赛时那样。奥拉查宝这些年中,一共参加了十届比赛,1990年输给巴克斯俄(Richard Boxall),1997年输给兰格,1998年输给索兰德(Patrik Sjoland),成为了著名的“意大利公开赛老二”。

  与奥拉查宝不一样,保尔特却连续赢得了两届意大利公开赛冠军,今年他期待帽子戏法,再赢一届。很显然,过去四年,一共赢得了两次冠军(200年,2002年),保尔特同奥拉查宝一样是本次比赛的热门夺冠人物。这位英国选手正处于壮年,所以他的夺冠呼声明显要更大。

  除了以上的这些选手外,阿根廷的双雄:冈萨雷斯和罗密欧也是值得关注的对象。特别是“公牛”冈萨雷斯,他在西班牙公开赛只差一杆,否则他将与法国选手施华进入延长赛,不过这个第二还是让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不少。冈萨雷斯已经在前两周赢得了塞维拉公开赛,今年一共参加了六场欧巡赛的比赛,他已经在奖金榜升到了第八位。很显然,冈萨雷斯最近一段时间持续走强,让人对他多了一份期待。

  意大利本土高尔夫人才凋敝,所以赢得冠军支票的,不大可能是意大利本国人。本次比赛在阿诺-帕尔默设计的托新那斯科城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Castello di Tolcinasco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该俱乐部于1993年首次对外开放,还是第一次举行意大利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为120万欧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