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心不在焉 洛弗打出不可能的一回合两个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在学高等数学的时候,老师曾经告诉我们:小概率事件不会发生,发生的事件不会是小概率事件。可是洛弗,一个高尔夫爱好者就在一轮里打出了两个一杆进洞。根据推算这样的概率为六千七百万分之一,也就是说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然而它就真实的发生了。

  也许你会说洛弗打球的时候一定很专注,可事实就是他打球的时候心不在焉,一直
在担心自己的妻子。洛弗的妻子琳达痪上了癌症,所以当洛弗打球的时候仍然关心着妻子的安危,而当出现了这样的“好事”时,他也开心不起来。“我对次开心不起来。”58岁的洛弗说:“我的妻子正与癌症做抗争,她能够好一些,这才对我最重要。”琳达现在正接受化疗,不过医生告诉洛弗,他妻子的病情已经有了好转。

  洛弗是在老鹰山谷完成这一“奇迹”的。该俱乐部的经理显然没有洛弗那么低调。“我们曾经看到过同组两个人都打出一杆进洞(与洛弗打出的一杆进洞的两个洞一样),但却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在一轮里出现两个一杆进洞。我也见过一个球员连续出现两次一杆进洞,不过那都是相隔三、四个星期的事了。我们一年大约有30000轮,但是一年有8个一杆进洞那已经是很高的比率了。这个成绩真是太好了!”

  老鹰山谷是27个洞的球场,洛弗在22洞127码的三杆洞,用8号铁取下一个一杆进洞。四个洞之后,他用沙坑杆再拿下100码的26洞。以前,洛弗曾经打出过两个一杆进洞,一次是在基尔斯勒湖,一次是在吉尼斯丘。洛弗已经有30年的球龄,当天他们的四人小组一共打了36洞,洛弗第一轮的成绩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第二轮,也就是他拿下两个一杆进洞的那一轮,他则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