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运动改变了我的生活 教育孩子学高尔夫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28 《环球高尔夫》节目

  文/小左

  刚开始接触高尔夫是前两年的事了,跟几个朋友到练习场挥了几次杆,不知不觉就迷上了这项运动。

  常言道:“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一点不假。以前由于工作太忙,缺少运动,经
常累得腰酸背疼的。学习打高尔夫球以后,不但球技进步了,生意圈拓展了,人的精神状态也完全不一样了。今年夏天,一位好友推荐去世纪海景球场打球,说是球场很棒,景色特美。去了一次,发现果然没错。于是,干脆买了张世纪金卡,过去打球既方便又便宜,有时还带上一家老少到海边度假。

  孩子才上初中,学打球没多久,对高尔夫球也逐渐产生了兴趣,我和妻子决定好好培养一下。最近听说俱乐部正在对外推广青少年打球优惠计划,18岁以下的青少年打球可以免果岭费,于是订了个打球人较少的平日Tee-off,带上妻子、孩子一起下场。最近孩子的球技也进步了不少,差点还不到30,这回可以让他好好下场练习练习了。

  预约打球的那天一大早,我们从市区经盐坝高速到球场,大约40分钟就到了。

  由于这回打的是山地球场,为了孩子的安全,我和妻子需要一起陪同下场。在会所前台,出示了孩子的身份证和差点证明后,接待人员马上为我们开了消费本。孩子第一次在山地球场打球,看到了大海,还看到了在天空盘旋的老鹰,感觉特新鲜,兴奋地说今天也要打个老鹰球!也许是以前打过的球场难度不太大吧,这回孩子见到起伏的球道、绵延的沙坑,刚上场时显得有点紧张。

  在我们的鼓励下,几个洞下来,孩子已经不惧困难,完全投入到打球中了。有时候遇到较难打的球洞,还会很认真地询问我们的意见,再认真分析。

  一场球下来,打了一百多杆,孩子很不满意自己的成绩,嚷着下周再来,誓言要打个老鹰球,我和妻子欣然答应了。

  下周,我们全家将再次挑战世纪海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