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 英国公开赛将考虑邀请魏圣美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9:2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执行主席彼得-道森(Peter Dawson)当地时间周二被问起14岁的天才少女魏圣美(Michelle Wie)能否参加7月15至18日在Royal Troon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道森说:“允许女球员参赛有一定的困难,因为我们的报名表上只有男性球员一栏。竞赛委员会对此事会非常慎重,不过如果一个女球员具有与男性球员相当的实力,不让她
们参赛是很难的。”

  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主席胡蒂-约翰森(Hootie Johnson)本月的早些时候表示,他将欢迎魏圣美参加美国名人赛,“如果魏圣美确实具有相当的实力,我们很欢迎他参加名人赛。”

  去年,一共有六位女球员参加了男子的巡回赛,首当其冲的就是“女老虎”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索伦斯坦参加的是殖民地杯的比赛。只有朴世莉(Se Ri Pak)一人在韩国举行的PGA的比赛中进入了决赛。虽然在年初夏威夷举行的索尼公开赛上,魏圣美一杆之差没能晋级决赛,但毫无疑问她是六位女球员当中吸引了最多的关注目光的一位。

  此外,7月1日至4日举行的约翰强鹿精英赛和8日至11日举行的西方公开赛,都有可能会邀请魏圣美参赛。(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