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去圆石滩与pro打比赛 FirstTee圆小选手高球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42 新浪体育


圆石滩落日余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当你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摆弄高尔夫的情景吗?你曾经幻想过因为一记漂亮的推杆而赢得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冠军吗?你曾经幻想过和超级巨星,比如具传奇色彩的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或是汤姆-沃森(Tom Watson)同场竞技过吗?你又是否经常幻想去世界著名的圆石滩球场打球呢?

  现在,这些幻想和梦想都将有机会得以实现了。First Tee公司、冠军巡回赛和沃尔
马特公司正在为年龄在13至18岁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机会,帮助他们实现高球之梦。

  共有78名经过挑选合格的男女青少年选手将获得空前的机会,在圆石滩球场与职业球员共同参加冠军巡回锦标赛之一的First Tee公开赛。国家电视台将在五一劳动节现场直播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赛事。

  来自全国各地600名青少年高球爱好者将为参赛资格展开激烈竞争,每个赛区,将有120名小选手争取10个参赛名额。比赛将集中在一天完成,采用18洞比杆赛。(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