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刻苦训练辛格终于得尝所愿 超越伍兹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越伍兹指日可待?(点击看大图)

  2次夺冠,6次成绩前十,辛格目前的成绩与去年持平。

  41岁的辛格已经不再单单是一个颇具实力、训练刻苦的高水平球员了,现在的辛格被视为是世界头号球员老虎伍兹的宿敌。

  休斯顿公开赛的冠军头衔是辛格在新赛季PGA巡回赛上的第二个冠军头衔,同时也是他在过去16个巡回赛中的第4个冠军头衔。休斯顿的冠军积分让辛格与伍兹在世界排名上的差距缩小到了2.58分。

  去年十月,辛格曾说他希望给自己五年时间超越老虎伍兹。如果按照现在的势态,说不定五个月就够了。“如果我接下来也能有很好的发挥,就有机会超过伍兹。”休斯顿比赛结束后,辛格自己也承认。

  一年前辛格参加的前11个巡回赛中,他在凤凰城和达拉斯获得了冠军,还有六次成绩排在前十,一次未进入决赛,名人赛并列第6,不算那次未晋级的话,辛格的平均成绩为第10名。

  司科特-霍驰评价辛格:“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高尔夫球员,去年赛季结束时,他比我们任何人的表现都要出色。”2.58个积分的差距,让辛格成为了对伍兹威胁最大的人。

  休斯顿公开赛打完最后一洞,走下18洞果岭时,辛格欣慰地笑着与他的教练紧紧拥抱。年初,辛格曾说过他的教练给他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每天早晨和晚上要进行体能训练,每天两次,每周五到六次。而现在辛苦的训练得到回报,每个人都知道如果辛格发挥的足够好,他能为他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接下来的瓦查维亚锦标赛,伍兹、辛格和米克尔森都有可能参加,角逐560万美元的奖金。以上三人再加上厄尼-埃尔斯,也都计划参加总奖金580万美元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