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场巡礼]留寿都度假村 日本屈指可数度假胜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留寿都度假村(Rusutsu Resort)是日本屈指可数的度假胜地,位于北海道西南,从这里可以了望到有“虾夷富士山”之称的羊蹄山。度假村内有四个18洞高尔夫球场,适合不同水平的高尔夫爱好者,其中有9个洞是灯光场,在夜间同样可以尽情挥洒。此外,度假村内还有过山车、蹦极、高速缆车等60多种惊险、刺激的精彩娱乐项目,其规模是日本最大的。

  留寿都度假村丰富的自然资源引人入胜,可进行各种户外活动。冬天,这里又成了滑雪胜地,吸引各地冰雪爱好者前来一试身手。

  留寿都度假村有完善的住宿设施,交通便利,距扎幌、新千岁机场90分钟车程。

  电话:(0081)0136-463111

  网址:www.rusutsu.co.j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球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