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华泰保险杯"商业精英赛 雨中挥杆体验别样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6:17 新浪体育


颁奖典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4月25日上午11点,在北京第一场春雨的陪伴下,在东方大学城高尔夫球场的茵茵绿草上隆重举行了“2004年春‘华泰保险杯’商业精英邀请赛”。

  本次邀请赛由华泰财产保险公司和北京世纪美名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应邀参加者有京城金融、地产、实业界等商业精英和击球高手共计百人。

  一场难得的春雨不仅洗去了空气中的燥热,还让将近100位商业精英足足体验了一回雨中挥杆击球的乐趣,一杆进洞的大奖奔驰轿车虽然最终没人认领,但在难得的假期,体验到一种难得的轻松,这个下雨的日子会让不少选手终身难忘。

  春雨仿佛是在考验这些选手,但参赛的选手们没有让春雨吓倒没有退缩,一直坚持打完全程,让所有在场的人钦佩不已。世纪美名广告公司的总经理游雪颜女士说:“筹办了很久的这场比赛,让这场春雨把心都下凉了,但看到选手的热情,看到他们对高尔夫的执著追求,让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敬佩。高尔夫除了具有较高层次人士休闲娱乐的运动功能外,更能磨炼人的意志,具有突出以球会友的社交功能。”正如华泰财产保险公司CEO王梓木所言:“作为一项体育运动,高尔夫球赛的魅力不仅在于翠绿的草坪,击球者的矫健身姿和在绚丽阳光下的快乐感受,更在于聚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商界精英,让大家在休闲中体味生活,在娱乐中创造商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