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期待做一个普普通通的母亲 索伦斯坦考虑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期待做个平凡的母亲?(点击看大图)

  自从10年前加入LPGA巡回赛以来,索伦斯坦大大推动了女子职业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如果33岁的她本赛季一举拿下四大满贯赛,她将考虑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本周Chick-Fil-A慈善锦标赛即将开始之即,索伦斯坦在记者招待会这样说。

  当然,索伦斯坦今年并没有像去年那样接近四大满贯赛的冠军。她在今年首场大满
贯赛:纳贝斯科锦标赛上甚至没有打入前十(并列13名),这也让她的退休计划有了变动。“有一天,我或许会找点别的事来做。”索伦斯坦说:“不过这并不是说立即就会发生。”

  索伦斯坦今年在骑士乡村俱乐部已经赢得了她第五十个LPGA巡回赛冠军,而去年她则进入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当索伦斯坦的职业生涯达到顶点的时候,LPGA巡回赛的人气也激增。自从2001年以来,LPGA的现场观众数增加了14%,电视收视率增加了26%,而有线电视观众数也增加了19%。

  索伦斯坦去年最接近一年拿下四大满贯赛,她赢得了其中两个:LPGA锦标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为此完成了职业生涯大满贯。在纳贝斯科锦标赛上她获得了第二,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她只差一杆就进入延长赛,最终获得平四。索伦斯坦为此有计划一举拿下今年的所有大满贯赛,可是第一场大满贯,她就遭遇了巨大的困难。最终该冠军由朴垠芷获得。

  自从1981年,LPGA巡回赛恢复四大满贯以来,只有帕特-布拉德利(Pat Bradley)在1986年一个赛季赢得过三个大满贯冠军。1950年,LPGA巡回赛只认可三个大满贯,那一年查哈丽娅斯(Babe Didrikson Zaharias)一举拿下了三个冠军。

  其实,索伦斯坦有退役的计划主要还是家庭的原因。她希望像其他女人一样做母亲。当然有不少女球员在怀孕时,以及当了妈妈以后照样会到球场上来比赛。可是索伦斯坦却计划就此归隐。“我真的很敬佩那些可以平衡家庭生活与高尔夫比赛的人。”索伦斯坦已经结婚7年:“但是我想自己一旦开始了家庭生活,就将停下来。那一刻就是我改变的时候。”

  不过本周,索伦斯坦还将继续再战。Chick-Fil-A慈善锦标赛今年由三轮变为了四轮,奖金也上涨到160万美元。去年的冠军为朴世莉,比赛在落鹰处举行。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